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3次被阻?上港说NO 灭东京为苏宁复仇

中超第3次被阻?上港说NO  灭东京为苏宁复仇

上港凭借武磊的进球成功逆袭东京FC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虽然东京FC在2012赛季首次参赛,便在1/8决赛中不敌恒大,未能更进一步。不过在亚冠史上,东京FC先后2次在小组赛阶段力阻国安和苏宁两支中超豪强前进的步伐。东京FC欲第三次阻击中超球队的美梦,这一次在上港身上破灭,埃里克森的球队用极其打击对手的逆袭,让对手首次晋级8强的希望破灭。

东京FC并不是在亚冠赛场战绩最为彪炳的日本球队,但遇到中超球队,东京FC此前的表现却相当出色。2012赛季首次参加亚冠的东京FC,小组赛与北京国安同组,但当年的御林军拿这支亚冠菜鸟却毫无办法。背靠背的3、4轮比赛,国安虽然主场1-1和对手言和,但前往客场,却以0-3完败。最终2012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国安3平3负未尝胜绩,仅积3分惨淡出局。

虽然在2012赛季的1/8决赛中克莱奥的绝杀,让东京FC0-1不敌恒大止步16强。但本赛季的亚冠,又一支中超豪门小组赛即折戟在东京FC脚下。苏宁小组赛与东京FC同组,但第3轮做客,佩特雷斯库的球队在缺少了拉米雷斯的情况下和对手0-0闷平,第4轮回到主场,苏宁只要取胜就能将晋级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的手中,但却令人大跌眼镜1-2落败,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最终,作为亚洲身价最高的球队,苏宁小组赛即出局。

16强战的首回合比赛,上港又是在客场1-2输球,也交出了晋级的主动权,东京FC前6次遭遇中超球队,拿到了3胜2平仅1负的战绩。面对中超球队的强势,让东京FC前往上海客场,也期待创造球队亚冠史上首次闯进8强的辉煌一幕,但武磊的绝杀,让东京FC的美梦成为泡影。

两次在小组赛阶段阻止了国安和苏宁的晋级希望,但面对恒大和上港,东京FC却停下了前进的步伐。中超霸主恒大2012赛季1/8决赛面对东京FC不仅是单场淘汰赛制,而且还坐拥主场优势。很显然,这一次上港首回合客场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逆袭晋级更让东京FC绝望。

第三次阻击中超球队的晋级路?上港这一次对东京FC说NO!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