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8:解放者杯主场全胜 美洲狮翻盘

周二008 解放者杯 美洲狮VS德尔瓦耶独立 2016-05-25 08:45

比赛地点:墨西哥城

天气:22°多云

美洲狮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1平4负,进18球,失13球

尽管美洲狮在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1-2落败,但马丁内兹替补登场打入的客场进球却非常关键,这意味着次回合主场最低只需1-0胜出即可晋级。较之仍有国内比赛任务的德尔瓦耶独立,美洲狮在这方面就有一定优势,目前只需单线作战。此外,美洲狮在本赛季解放者杯主场保持全胜,若算上墨西哥杯,美洲狮最近10个杯赛主场8胜0平2负战绩斐然。人员方面,首回合一战,美洲狮并未出现人员伤停,主帅瓦兹奎兹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力争翻盘晋级。

德尔瓦耶独立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1平4负,进15球,失14球

上周中,德尔瓦耶独立在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2-1小胜美洲狮,中锋何塞-安古洛梅开二度,但这个赛果对次回合来说很不保险。为了确保本周中次回合能够保平争胜晋级,德尔瓦耶独立在上周末的厄瓜多尔甲级联赛采取了轮换制,但依然3-0大胜。不过,此番客战美洲狮,德尔瓦耶独立晋级前景却并不乐观,本赛季解放者杯过往6个客场,德尔瓦耶独立1胜1平4负表现较差。唯一可以视为利好的情况是,全队并无主力伤休,此战可派出最强阵容。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美洲狮0胜0平1负,进1球,失2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45-4.00-5.50,推荐玩法:胜。

预测首发:

美洲狮(4-2-3-1):帕拉西奥斯/范-雷金、阿尔科巴、维隆、阿拉托雷/鲁伊斯、卡斯特罗/索萨、布里托斯、马丁内斯/赫雷拉

德尔瓦耶独立(4-2-3-1):阿兹科纳/卡塞多、阿亚拉、米纳、努内斯/奥尔吉雷纳、赫夫尔森/卡贝萨斯、索尔诺萨、拉杜里兹/何塞-安古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