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NBA巨星将现身北京 姚明与偶像首次同台

多名NBA巨星将现身北京 姚明与偶像首次同台

姚明将与儿时偶像萨博尼斯同台亮相

本报讯(记者 宋翔)近日,由北京市篮球协会主办,北京奥促中心及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支持的“北京市篮球文化中心”宣布成立,同时将建立“北京体育媒体沙龙”。这标志着北京市庆祝篮球运动诞生125周年和现代奥运会诞生120周年纪念活动正式进入倒计时。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北京市篮球文化中心”将坐落于朝阳区CBD核心商务区的世贸天阶,其建筑为一组超现代时尚的金属结构,目前尚在组装的弧形框架,与世贸天阶的穹顶屏幕相映成趣。

另外主办方还透露,6月9日至11日,世贸天阶将举行“庆祝篮球运动诞生125周年系列活动及庆祝现代奥运会诞生120周年活动”的启动仪式。而值得一提的是,6月9日,被誉为“世界屋脊”的国际篮球传奇巨星、现任立陶宛篮协主席萨博尼斯将偕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来京参加庆祝活动。这将是姚明和自己儿时的偶像萨博尼斯首次在中国同台亮相。据悉,届时还将有现役NBA球星及国内著名球星、传奇教练出席庆祝活动。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姚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