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大咖再也装不下去了 下半场他缠死杜兰特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18-91击败雷霆,将西部决赛系列赛总比分追为1-1平。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出战26分钟,10投4中(三分球3中1)、罚球6罚5中,拿了14分、3次抢断和3个篮板,在场效率值高达+18。而在伊戈达拉拿到14分的时候,雷霆替补的总得分才13分。

勇士大咖再也装不下去了 下半场他缠死杜兰特

伊戈达拉上演神奇进球

这个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伊戈达拉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4投2中、罚球2罚2中仅得到6分。再算上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伊戈达拉在过去四场比赛中总共才得了19分。那么在本场比赛当中,伊戈达拉能否有更好的表现?在本场比赛首节7分32秒时,伊戈达拉就替换巴恩斯出场,他一上来就连续抢断杜兰特,可是首节5次投篮都没能命中。而且在防守端,伊戈达拉也被完爆——杜兰特在上半场便13投9中狂砍23分。

但是,雷霆似乎忘了“顺境看汤普森,逆境看库里,绝境看伊戈达拉”这句话。

在第二节还剩1分59秒时,迪昂-维特斯外线命中三分,帮助雷霆将比分反超为47-46。很显然,这对于勇士来说是危险的,因为如果让雷霆带着领先进入下半场,那么对于勇士来说形势就非常不妙,他们可不想连丢两个主场。

于是在这种有些“绝境”的情况下,伊戈达拉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里“装死”的态度再也装不下去了,他先是在右侧投三分造成伊巴卡犯规并3罚全中,然而抢断韦斯布鲁克发动快攻获得打三分的机会(加罚未中),最后又是接格林传球完成空接扣篮。也就是说在第二节最后1分47秒里,伊戈达拉连投带罚连得7分,带领勇士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57-49。

不要小看伊戈达拉这7分,这完全是改变比赛走势的7分,而上半场雷霆所有的替补才得到7分。

更值得称赞的,自然是伊戈达拉的防守,整个下半场杜兰特只得到了6分,而且全场比赛的失误数高达8次。与此同时,下半场伊戈达拉在进攻端也抵消了杜兰特,第四节一上来他就命中三分,接着又接利文斯顿传球扣篮得手,带领勇士在第四节打出7-0的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并彻底让比赛失去悬念。

这样的伊戈达拉,才是勇士需要的,才是勇士球迷熟悉的。

(掌擂)

勇士大咖再也装不下去了 下半场他缠死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