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不满球队出手太快 下半场崩盘导致失利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天,金州勇士队主场102-108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大比分0-1落后,这是双方西部决赛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作为今年的总冠军大热门,金州勇士队在首场比赛中输球无疑令许多球迷大跌眼镜,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科尔不满球队出手太快 下半场崩盘导致失利

科尔对球队不满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史蒂夫-科尔一针见血的指出:“我们有很多快速的出手,太多快速的出手了。”此外,科尔认为导致球队失利的正是球队在下半场糟糕的表现,科尔坦言:“比赛结果更多不是因为比赛最后时刻发生的那些事情,更多是整个下半场发生的那些事情决定的,我们有点失去了冷静。”本场比赛,金州勇士队半场领先对手两位数,却在下半场崩盘,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这在金州勇士队身上是很少发生的。

本场比赛,雷霆双少频繁冲击金州勇士队,也造成了主队的被动。科尔在谈到球队的防守时坦言:“我们还要能够在不犯规的情况下打出防守,我们的犯规太多了,我们需要找到更好的组合,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打得不够好,不能够赢下比赛。”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虽然三分线外表现可圈可点,不过科尔在谈到库里的发挥时,依然指出了其做得不足的地方,他坦言:“你(库里)不能在这些球员们头上传球。”科尔也用这种直接的方式,指出库里在处理球的时候,稍显大意。

对于比赛最后关头的一些争议判罚,史蒂夫-科尔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坦言:“我没跟裁判聊这个事情,我认为威斯布鲁克走步了,但是裁判没吹,就是这样。”在末节比赛最后时刻,史蒂夫-科尔比赛中认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走步了,但是裁判没有吹罚。而也是因为这一次判罚,金州勇士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虽然输掉了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不过史蒂夫-科尔并没有灰心丧气,在这位本赛季最佳教练看来,这场系列赛将会是漫长的,科尔坦言:“我们现在0-1落后,这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我们的球员们知道赢下下场比赛的话会是很不错的事情。”(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不满球队出手太快 下半场崩盘导致失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