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雷霆终结力发生质变 这绝对是球迷之幸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在客场以108-102击败勇士,在西部决赛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1-0的领先。雷霆之所以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因为他们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展现出了极强的终结比赛的能力。

恭喜!雷霆终结力发生质变 这绝对是球迷之幸

雷霆的表现愈发出色

相信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过后,很多球迷都认为勇士会轻松获得胜利。毕竟上半场杜兰特的个人进攻效率不高,而韦斯布鲁克虽然能送出助攻但投篮很糟糕。反观勇士则打出了他们的比赛,库里汤普森巴恩斯等人接连发威,并且牢牢地掌控着比赛的主动。可是比赛的局势在第三节发生变化,韦斯布鲁克在这一节狂轰19分,雷霆不仅将比分追了上来,还在第四节开打不久后反超了比分。

只是那个时候,不得不提两队常规赛期间的三次交锋——雷霆在第四节总是能追平比分或获得领先,但结果是他们被勇士横扫。

第一次交锋中,雷霆在比赛还剩3分35秒时将比分追成为104平,但勇士用12-4的攻势结束比赛。

第二次交锋中,雷霆在第四节还剩4分50秒时领先11分,在加时赛中也曾取得5分的领先,但最后还是输给勇士。

第三次交锋中,雷霆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不过第四节他们以23-39输给勇士。

在今天这场比赛还剩4分41秒时,雷霆获得101-93的领先。

这一次雷霆又会被逆转吗?看起来的确有那个趋势,此后二少加起来连续7投不中,勇士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这一次雷霆拒绝了逆转,关键时刻亚当斯造成格林犯规并罚中两球,在汤普森上篮不中后,杜兰特终于跳投命中,在比赛还剩30.7秒时,雷霆获得105-100的领先。暂停后伊戈达拉上篮得手,但是韦斯布鲁克用稳定的罚球,带领雷霆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雷霆为什么能赢球?因为他们表现出了平衡和进步。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雷霆有15次在第四节惨遭逆转,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和季后赛期间,他们突然变得更加冷静。特别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在本场比赛之前,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分差为5分的比赛中,雷霆的战绩为4胜2负,其中对马刺是3胜1负。

这是雷霆之幸,这是联盟之幸,也是球迷之幸。如果勇士总是能够轻松赢球,那么这个系列赛就比较乏味了。不管最终谁能打进总决赛,反正球迷希望看到更激烈的比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恭喜!雷霆终结力发生质变 这绝对是球迷之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