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双料最佳助本菲卡三连冠 已被中超盯上

葡超双料最佳助本菲卡三连冠 已被中超盯上

本菲卡射手若纳斯

5月15日,葡超联赛落幕,本菲卡连续第三年夺冠,也夺得史上第35座葡超冠军奖杯。这是1976/1977赛季以来,本菲卡第一次三连冠。而这一次夺冠,要感谢巴西前锋若纳斯。而在前段时间有葡萄牙媒体曝出中超有球队对这位葡超本赛季的最佳球员感兴趣。

葡超34轮,若纳斯31次登场,打进32球。除了进球,若纳斯还贡献了12次助攻。本赛季34战,本菲卡进88球失22球。在本菲卡总共88球中,通过进球和助攻,若纳斯参与了44次,占总进球数的一半。在2015/2016赛季,若纳斯47战打进35球、奉献16次助攻。

上周,葡超先生投票揭晓。在葡萄牙体育记者协会所进行的投票中,若纳斯以63%的高得票率当选2015/2016赛季葡超最佳球员。这是若纳斯连续第二年当选葡超先生,也是本菲卡球员连续第三当选。

在西甲瓦伦西亚踢得失意,2014年9月12日,若纳斯与本菲卡签约两个赛季。在西甲被当成“废柴”,在葡超若纳斯焕发第二春。在葡超首赛季,若纳斯27战打进20球。整个赛季则是35战进31球。在葡超的第二赛季,若纳斯踢得更出色。除了葡超联赛夺冠,本菲卡还杀进葡萄牙联赛杯决赛,欧冠也杀进8强。

2011年3月,若纳斯获巴西国家队首次征召。不过,2012年9月10日对中国友谊赛之后,若纳斯就淡出巴西队。今年3月,对乌拉圭和巴拉圭世预赛,若纳斯时隔将近4年,再度获得巴西队征召。巴西队征召,是对若纳斯出色表现的奖赏。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