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终结虹口不胜?对申花2大尴尬纪录摆眼前

富力终结虹口不胜?对申花2大尴尬纪录摆眼前

现在的富力人员也算充足了

南都讯记者丰臻今晚,广州富力做客虹口足球场挑战大牌云集的上海申花。摆在富力面前有两个尴尬纪录: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对阵上海球队已经八连败;做客虹口2平2负未尝胜绩。如今球队势头良好,这是终结以上两个魔咒的最好时机。

过去三场比赛,富力先后战平苏宁,连胜山东鲁能和重庆力帆,2胜1平,不仅暂时逃离了降级区,球队的自信心得到很大的提升,技战术打法也渐渐成型,被外界誉为中超赛场上打法最赏心悦目的球队之一。这一轮,巴西外援雷纳迪尼奥解禁复出,球队除了重伤的王嘉楠,其他人都没有问题,算是赛季以来阵容最鼎盛的一场。

冬窗重金引援的上海申花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尽管他们积分比富力还低1分,发挥欠缺稳定性,但今年申花的主场成绩却相当不错。联赛2胜2平,足协杯周中刚刚5比0横扫青岛中能。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申花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不过富力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会一如既往坚持自己的风格。

过去三场比赛富力踢的都是352,姜至鹏和唐淼的两个边路是进攻的主要通道,这个套路申花主帅曼萨诺肯定也看在眼里,会做有针对性的安排。而雷纳迪尼奥的解禁复出或许可以让富力在中路做更多文章。

不过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发布会上对此卖起了关子:“雷纳尔迪尼奥目前训练非常好,状态也不错,明天将会在我们名单当中,至于打不打比赛明天才知道。”

富力现在似乎人手充足,熬过最艰苦的开局之后,斯托伊科维奇突然也有了甜蜜的烦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