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虹口欲保2大纪录 富力盼外援爆发斩3连胜

申花虹口欲保2大纪录 富力盼外援爆发斩3连胜

申花盼保持主场不输富力的傲人纪录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晚19:35,上海申花将在中超第9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此前,申花在主场遭遇富力还从未输过球,而且本赛季申花主场作战也未尝败绩,此役也是期待守住这两大傲人纪录。富力近来状态不错,也是希望能借助良好势头战胜申花,而富力能否在客场取胜,外援的表现至关重要,此前8轮,球队的外援还从未取得过进球。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申花欲保傲人纪录

自富力2012赛季升上中超以来,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与其交手4次,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曼萨诺的球队也期待延续主场逢富力不败的记录。

看点二:主场不败,申花取胜有望?

与客场不胜相比,本赛季申花坐镇主场的战绩不错,联赛中4战拿到2胜2平的不败战绩,周中的足协杯又是5-0横扫了中能。申花也是期待借助魔鬼主场,从富力身上拿到3分。

看点三:止颓之战,申花能如愿?

拥有豪华阵容的申花,本赛季联赛中的发挥欠佳,前8轮只取得了2胜4平2负的战绩。对阵富力之前,申花更是负恒大,平辽足遭遇不胜。坐镇主场对阵富力,申花能如愿收获最近3轮的首场胜利吗?

看点四:积分榜排名之战

富力前8轮拿到11分,以1分的优势力压申花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富力此役只要不败,就能继续力压申花排在积分榜的上半区,而目前只有10分的申花,距离亚冠资格区则是越来越远,球队也是期待主场战胜富力,积分榜反超对手同时向亚冠资格区挺进。要知道,申花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拿到亚冠资格。

看点五:富力申花皆盼外援爆发

两队前8轮均只收获了8球,场均入球数只有1粒。富力除了河北华夏献上的一记乌龙球外,其余7球均由本土球员斩获,而申花方面,外援除了登巴巴收获5球,莫雷诺有2球入账外,瓜林马丁斯均未在联赛赛场打开进球账户。此役两队均期待外援能够爆发,帮助球队带走胜利。

看点六:富力争3连胜创纪录

此前2轮比赛,富力连胜鲁能和力帆,如果能在客场战胜申花,球队将拿到联赛3连胜。要知道,富力上一次在联赛中收获3连胜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的第6-8轮。作为一支实力还算不错的球队,这么长时间未能斩获过3连胜实属罕见。

看点七:富力争赛季第3个客场胜利

上赛季,富力在总共15个联赛客场比赛中只取得了3胜3平9负的战绩,是典型的客场虫。本赛季,富力先后在客场战胜泰达和鲁能,本场比赛如果能拿下申花,将追平去年整个赛季的客场取胜场次。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