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帅:足协杯大胜提升士气 打富力开场要抢攻

曼帅:足协杯大胜提升士气 打富力开场要抢攻

申花主帅曼萨诺(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记者 李旭)2016赛季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申花将于明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主教练曼萨诺表示希望借着周中5球大胜之势,将胜利继续留在虹口。

这是申花本赛季经历的第一次一周双赛,主教练曼萨诺希望借着周中足协杯的大胜之势,主场拿下广州富力。“这个礼拜是第一次一周双赛,我们周三进了五个球,希望能借着这个势头打好明天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评价新赛季的富力和以往踢得不太一样,“对手最近两连胜,士气肯定很高,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两连胜建功的是本土球员,而申花赛季至今在联赛中唯有登巴巴和莫雷诺有进球。对此,主教练评价:“我们要阻止对方本土球员进球,让他们外援不进球;我们外援进球,然后本土球员也进球,做到这四点就能赢下比赛了。”曼帅的一番绕口令让现场氛围轻松了不少。

言归正传,曼帅透露申花本土球员现在进攻欲望很强,希望能明天进球。其实,不管是土枪还是洋枪,只要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希望球队能够早早取得领先,“我们会开场抢攻争取早点进球。”

不过,申花防线也存在着隐忧。韩国外援金基熙虽然来到了虹口适应场地,但能否出战尚有疑问,同样情况的还包括另一个中卫毕津浩。“我们今天来了19个球员,看看今天训练和明天情况,做最后决定(到底哪些人首发)。”主教练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