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绝杀!上港1-0淘汰10人北控 第4轮PK富力

武磊绝杀!上港1-0淘汰10人北控 第4轮PK富力

武磊与孔卡击掌庆祝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在2016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做客面对北京北控。第65分钟,陈浩玮射门击中立柱,随后北控后卫姚亮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5分钟武磊绝杀,上港最终1-0淘汰10人应战的北控,第4轮将遭遇富力

北控是上赛季的足协杯大黑马,一路杀到4强,不过本赛季在中甲赛场,北控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对手上港不仅高居中超第3,而且亚冠也已经杀进了淘汰赛。虽然两队较量均可以使用外援,但上港只派出了埃弗拉1名外援首发,北控更是全华班首发。

第12分钟,胡靖航将球挑入禁区,武磊插上禁区内甩头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第17分钟,靳辉禁区前沿的一脚射门未能命中目标。第18分钟,埃弗拉从禁区左侧开始突破,连续晃开北控4名防守球员,但最后面对北控门将的一脚射门居然踢飞。第22分钟,北控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姚亮,姚亮小角度的劲射被颜骏凌 单掌扑出底线。第40分钟,陈浩玮右路带球杀到禁区前沿,但连续晃开防守未果,最终将球带出底线。

下半场一开始,北控换上詹姆斯弃用全华班阵容。第51-52分钟,上港连续获得3个角球机会,但都未能产生威胁,随后林创益 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虽然势大力沉,但角度太正,被对手门将没收。

第65分钟,北控中场送出直塞,形成前场2打1的机会,陈浩玮拿球没有传给插上的队友,最后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虽然越过颜骏凌,但却击中立柱弹入场内。随后上港反击,姚亮因为亮鞋底飞铲上港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4分钟,吕文君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最后的推射稍稍偏出。

第85分钟,张卫禁区前沿挑传,武磊甩开北控后卫,抢在门将之前头槌建功,1-0,上港终于打破僵局。随后的比赛,北控反扑未果,上港1-0淘汰北控,第4轮比赛将遭遇广州富力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 、28-贺惯、2-张卫;5-汪佳捷、15-林创益(81分钟 23-傅欢 )、6-蔡慧康 、7-武磊、11-吕文君;17-埃弗拉(55分钟 10-孔卡)、26-胡靖航(63分钟 21-于海)

北京北控燕京首发:3-刘毅、5-唐佳庶、7-靳辉(14’黄牌46分钟 14-詹姆斯)、12-温智豪、20-卜鑫(70分钟 28-薛飞)、21-陈浩玮(83分钟 19-张俊哲)、23-姚亮(65’红牌)、25-刘天鑫、32-王存、33-刘斌、36-吕鹏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