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战申鑫欲止颓 领头羊冲六连胜

中甲前瞻:权健战申鑫欲止颓 领头羊冲六连胜

权健盼止住两连败颓势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本周末,2016中甲第9轮的8场对决将轮番上演。而在本轮赛事中,领头羊青岛黄海能否拿到联赛6连胜,刚刚遭遇联赛2连败的天津权健是否能够止住颓势,北京人和能否延续强势继续施压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能否延续神奇及梅州客家能否结束连败,均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贵州恒丰智诚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5月14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2012年足协杯,中能4-0淘汰对手。但在去年中甲,智诚用两场大胜在主客场双杀了中能。

近期战况:目前积13分的中能此前在联赛中拿到2连胜,分别力克了一方与权健,周中足协杯,中能尽遣替补出战惨败出局。智诚刚刚在联赛中拿到3连胜,且近五轮赛事拿到4胜1平,目前积14分。

比赛焦点:两队近期状态都非常不错。中能犀利的反击与高效的定位球战术,让一方与权健都吃到了苦头。智诚则是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从马佐拉 ,到伊克拉,再到依力哈木江,均展露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所以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胜负关键在于哪一队能够在防守中少犯错并能够更好的把握住进攻机会。

梅州客家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5月1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深圳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况:深圳在上一轮输给了智诚,目前积13分排名中游。梅州客家此前在联赛中遭遇3连败,周中足协杯又输给了鲁能,目前梅州客家积9分列第十一。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近来之所以战绩糟糕,源自于防线出现了问题,盯人不紧、防不住对手高空球及协防速率差,让梅州客家近四场比赛场均丢3球。所以梅州客家此番固然是主场作战,但依旧应该立足于防守。反观深圳,他们虽状态起伏较为明显,但此番客场对阵状态极其低迷的梅州客家,深圳理应会打得更为积极一些。

湖南湘涛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5月1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有过12次交锋,双方各自拿到5胜2平5负的战绩。不过湖南湘涛上一次击败对手,须追溯到2013年10月的那场较量。

近期战况:湘涛自第二轮战胜一方之后再无胜绩,目前积6分身处降级区。北控在上一轮联赛击败了毅腾,但却在周中足协杯中被淘汰出局,目前积12分列第八。

比赛焦点:湘涛虽然是打主场,但他们在攻防两端的状态与发挥,着实是不敢恭维,尤其是在防守端,湘涛目前丢了17球,是联赛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反观北控,他们不仅在综合实力与人员配置上占优,且又恰恰是擅长于打攻势足球的球队。所以此番一战,北控从客场拿走分数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天津权健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5月1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况:在遭遇联赛2连败之后,依旧积14分的权健跌出三甲之列,但是周中的足协杯中,尽遣主力的权健4-0淘汰了力帆。反观申鑫也刚刚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积8分排名第十二,但在周中足协杯上,申鑫通过点球决战淘汰了亚泰

比赛焦点:遭遇联赛2连败的权健眼下急需用一场胜利,来稳住自己在积分榜第一集团的位置,所以此番主场战申鑫,权健可谓是志在必得。不过,权健在周中足协杯中历经一场恶战,故而体能将是影响此役进程的一个未知因素。值得一提的是,据卢森博格透露,孙可将在对阵申鑫的比赛中复出,而这对于权健而言是一大利好。反观申鑫,他们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方面均处于下风,故而此战恐怕是凶多吉少。

青岛黄海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5月1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上赛季,黄海凭1-0,2-0在主客场双杀呼和浩特中优。

近期战况:黄海从第4轮至第8轮豪取5连胜,目前积18分领跑。中优上一轮力克梅州客家拿到首胜,但积4分的他们依旧垫底。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拉基奇伤停且高梵停赛,并没有影响黄海取胜的步伐。从上一轮情况来看,尤里-丰塞卡在锋线的发挥甚是出色,而由 高翔、巴力、范凌江引领的边路也踢得风生水起,同时老将姜坤 也屡屡在比赛中发挥余热。反观中优,他们虽然在上一轮拿到首胜,但其防线依旧是漏洞百出。所以对于中优而言,欲在客场从领头羊那里占得便宜,必然绝非易事。

新疆体彩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5月15日16时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况:近六轮比赛,人和拿到了5胜1平,目前积17分列次席。反观新疆刚刚拿到2连平,目前积6分身处保级区。周中,两队均打了足协杯且纷纷出局。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北京人和虽然是打客场,但他们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竞技状态等方面占据明显优势。同时人和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好的球队,故而,攻击力本身就不算强的新疆想从人和身上讨到便宜,定然不会容易。所以综合上述种种,北京人和在客场全取三分的希望相当之大。

大连一方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5月15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6次交锋,大连一方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

近期战况:一方上一轮取得胜利,目前积16分列第三。反观卓尔,他们近三轮仅仅拿到2平1负,目前积10分位居中游。另外在周中的足协杯,一方被建业淘汰出局。

比赛焦点:一方的状态虽然略有起伏,但整体发挥还算稳定,穆谢奎逐渐坐稳了主力中锋的位置,发挥也越来越出色,另外孙铂、李震东等本土球员,也是状态不错。所以此番主场作战的一方,他们此番取胜的几率明显要大于对手。反观卓尔一方,由于巴兰特斯始终没有真正的融入球队,使得全队在进攻端一直没有形成战斗力,他们此番想要从东北全身而退,难度可想而知。

浙江毅腾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5月15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况:两队在上一轮纷纷输球,目前毅腾积10分排在中游,超越则积7分列积分榜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西里亚克入主之后,他虽然给超越带来了一些变化,更强调攻防转换速率与边路攻势,但对于球队的改造却仍处于初级阶段。反观毅腾,他们的状态起伏较为明显,但值得一提的是,毅腾在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时,每每可以打出水准,拿到分数。所以在这场比赛中,毅腾取分的几率要更大一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