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告负惨遭2连败 黄海5连胜领跑

中甲综述:权健告负惨遭2连败 黄海5连胜领跑

权健队赵旭日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2016中甲第8轮,青岛黄海战胜了大连超越拿下5连胜故而继续领跑。湖南湘涛打平新疆体彩,此役开局33秒陈子介 即闪击破门。北京北控力克浙江毅腾,呼和浩特中优战胜梅州客家拿到赛季首胜,而梅州客家则遭遇3连败。另外天津权健不敌青岛中能遭遇2连败,北京人和绝杀武汉卓尔,大连一方力克上海申鑫,深圳佳兆业不敌贵州恒丰智诚。本轮战罢,青岛黄海与北京人和位列冲超区。

深圳佳兆业1-2贵州恒丰智诚

第32分钟,智诚获得角球,王军主罚传中,法图斯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智诚1-0。赛至第40分钟,哈木江为智诚再下一城,智诚2-0。第54分钟,巴巴卡在智诚门前俯身冲顶补射得分,将比分追为1-2。最终贵州恒丰智诚2-1取胜拿到3连胜,目前4胜2平2负积14分。深圳佳兆业则4胜1平3负积13分。

青岛中能3-2天津权健

第19分钟,中能策动反击,乌多吉在前场右边路摆脱防守起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埃尔南德斯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中能1-0。第40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包抄至前点的赵旭日将球摆渡到门前,法比亚诺迎球冲顶得分,权健1-1。第44分钟,法比亚诺单刀推射被门将挡出,赵旭日跟进补射命中,权健2-1。第58分钟,权健后腰王杰 在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2-2平。赛至第75分钟,中能队长宋龙头球攻门命中打入制胜球,力助中能3-2取胜。此役战罢,拿到2连胜的中能4胜1平3负积13分。反观遭遇2连败的权健则4胜2平2负积14分,跌出三甲。

武汉卓尔1-2北京人和

开局第10分钟,人和组织攻势,萨里霍维奇在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分球,其稍作调整直接起左脚远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人和1-0。第70分钟,卓尔发动攻势,艾志波 在人和门前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93分钟,冯仁亮 利用门前混战为人和打入读秒绝杀,人和2-1取胜。此役战罢,北京人和5胜2平1负积17分列第二。武汉卓尔2胜4平2负积10分。

上海申鑫2-3大连一方

此役第21分钟,一方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孙铂主罚攻门得手,一方1-0。第27分钟,申鑫策动攻势,胡鸣飞前场右路传中,包抄至前点的柳超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手,申鑫将比分扳为1-1平。第45分钟,吴毅臻在前场右边路摆脱防守起脚传中,丹尼尔在小禁区中路飞身抢点冲顶将球打入球网,申鑫2-1。第61分钟,一方获得右侧角球,角球罚出后造成门前出现混战局面,皮球鬼使神差的击中叶重秋背部弹入球网,一方将比分扳为2-2平。赛至第76分钟,穆谢奎抢点头槌攻门建功,一方3-2。最终大连一方3-2取胜,目前他们5胜1平2负积16分。上海申鑫则遭遇2连败,目前2胜2平4负仍积8分。

大连超越1-2青岛黄海

本场比赛开局第5分钟,黄海在右路获得角球,姜坤 主罚传中,马蒂-克雷斯皮突然前插甩开防守人并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入球门,黄海1-0。第35分钟,黄海在前场左边路组织进攻,范凌江拿球摆脱防守后起脚传中,尤里-丰塞卡及时前插在球门前点飞身抢点垫射得手,黄海2-0。第86分钟,张健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埋伏在前点的杜文翔接球再横传,包抄至后点的查尔顿 迎球推射得分,超越1-2。最终青岛黄海2-1力克了大连超越拿到了联赛5连胜。此役战罢,青岛黄海6胜2负积18分继续领跑,大连超越则2胜1平5负积7分,仍列倒数第四。

北京北控2-0浙江毅腾

此役上半时第10分钟,莱克-詹姆斯为北控赢得了点球,阎相闯主罚推射命中,北控1-0领先。第67分钟,北控获得左侧角球,阎相闯主罚将球传至门前,中卫尼古拉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北控2-0。最终北京北控2-0取胜,目前他们3胜3平2负积12分。反观浙江毅腾则结束连胜,目前3胜1平4负仍积10分。

湖南湘涛2-2新疆体彩

比赛才一开始,湘涛策动快速反击,陈子介带球沿左路高速突破,其在摆脱防守后内切突入禁区起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湘涛1-0,值得一提的是,当皮球越过门线时,计时仅为33秒,而这也是今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最快进球。第18分钟,新疆由外援鲁迪尼利用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1-1。第35分钟,湘涛在前场左侧组织攻势,王昊智摆脱防守起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刘鑫瑜抢点头槌攻门得手,湘涛2-1。第73分钟,伊达在湘涛禁区外围拿球突然起左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新疆将比分扳为2-2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此役战罢,湖南湘涛止住连败颓势,目前1胜3平4负积6分。至于新疆同样是1胜3平4负积6分。

呼和浩特中优3-2梅州客家

第21分钟,中优策动攻势,多利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权磊抢点甩头攻门建功,中优1-0,这粒入球是中优在今年中甲的处子球。第32分钟,多利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长传横传门前,对方后卫将球破坏,米利亚斯及时跟进迎球推射得分,中优2-0。第41分钟,梅州客家由外援前锋贾帕破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2。第70分钟,中优发动攻势,邓涵文迎队友传球拔脚抽射建功,3-1。第77分钟,余剑锋为梅州客家打入一球,2-3。最终呼和浩特中优3-2取胜拿到赛季首胜,目前他们1胜1平6负积4分仍垫底。梅州客家则遭遇3连败,目前2胜3平3负积9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