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海涛打进16强献给妻子 中式八球男人也浪漫

[摘要]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天津站)第二天,于海涛和大刘闯两位实力球员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来了对决,几番你追我赶,于海涛以7:5力压大刘闯,首战满堂红。

于海涛打进16强献给妻子 中式八球男人也浪漫

于海涛

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天津站)第二天,于海涛和大刘闯两位实力球员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来了对决,这场比赛也是二人在2016-2017赛季的首秀。几番你追我赶,于海涛以7:5力压大刘闯,首战满堂红。

7号下午在赛场内举办的大师赛三年首站比赛签约承办球房——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也是于海涛执教的球房。对此,于海涛表示,在签约之前,老板范总也征询了他的意见:“在山东,我是第一个出来打乔氏比赛的球员,对咱们的比赛比较熟悉。知道范总有这个决定我也很高兴。为了办好明年的第一站大师赛,我们球房现在已经在扩建和招收学员中,希望通过三年的大师赛给山东营造一个好的台球环境。”于海涛说,“当然,这对我来说,参赛就很有优势了。”

为了更好地参赛,于海涛也加入了浩浩荡荡的台球圈“减肥军团”。“不行啊,不减肥是真出汗啊,一场比赛下来全身是汗,就是胖的。”于海涛说:“想要好好打球还是得有个好身体。”

在上一个赛季,于海涛由于筹备结婚事宜,直到抚顺会外赛才亮相。而如今已无后顾之忧,卸下心头大事的于海涛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今天的发挥不太好,掉了几个球。一开始有点不太适应,后来好一点。这几天练球我都是用银腿的台子练的,没怎么练金腿。”于海涛说。

能够这样无后顾之忧,于海涛说是多得家中贤妻的帮助。“我媳妇这次也陪我一起来打比赛了,出门在外衣食住行的男的没那么注意,这次有她照顾我,算是我的后勤保障了。”于海涛笑着说。在今天于海涛的比赛中,妻子并没有在TV台等候,于海涛说:“我媳妇没来现场,她在酒店呢。虽然她也会打台球,但是她说看我打球的时候,比她自己打比赛还要紧张。”

“我们俩也是通过台球认识的,她也很喜欢打台球。我们俩平时聊台球的时间远远超过了聊生活。”于海涛说。2015年两人喜结连理,在于海涛计划着用积蓄给妻子买房的时候,妻子却对于海涛说,希望把一部分钱拿出来支持他打比赛。而面对妻子的理解和支持,稳重的于海涛在感动之余,也在天津行中许下了进16强的承诺。

虽然没有在TV台旁观看,但于海涛的妻子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也来到了石汉青会所。得知小编和于海涛谈话内容的妻子表现的略显惊诧:“他(于海涛)和你说(承诺妻子要进16强)这个了?这不像是他的风格。”当从笔者口中得知于海涛已经准备回酒店时,妻子准备拿出手机给于海涛打电话,而就在此时,于海涛的电话已经打了过来。“你在哪儿呢?我听小编说你要回去了,我也球房呢……好,我现在过去找你。”妻子说。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