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色猎豹”强势加盟昆仑决 见证中俄MMA绞杀

[摘要]哥路沙,1982年6月28日出生在南非魏尔康市,身高178公分,踢拳职业战绩29胜15负14场KO对手,MMA战绩11战7胜4负。哥路沙98年时开始接触格斗,仅训练了一年就赢得了南非国家级搏击赛的铜牌。

“黑色猎豹”强势加盟昆仑决 见证中俄MMA绞杀

哥路沙比赛画面

2015年4月26日,马不停蹄的昆仑武者如风铁骑即将踏上另一座城池——“远东名城”俄罗斯伯力市,一场皇者聚首的《昆仑决·远东风云》即将震撼打响!届时,“暴力大鹏”张立鹏,“成吉思汗”阿斯克洛夫,“火麒麟”王赛,“贵族骑士”穆瑟夫等新老强者交相辉映,昆仑决的擂台上,胜者为王!

本次系列赛上,一场75kg级MMA综合格斗超级战在两位悍将之间展开,而中国香港选手“猎豹”胡斯·哥路沙将再度强势出击。哥路沙,1982年6月28日出生在南非魏尔康市,身高178公分,踢拳职业战绩29胜15负14场KO对手,MMA战绩11战7胜4负。哥路沙98年时开始接触格斗,仅训练了一年就赢得了南非国家级搏击赛的铜牌。

2002年,20岁的胡斯成为职业拳手,开始征战南非的泰拳和踢拳赛事并取得冠军头衔。后来,哥路沙将比赛重心主要放在一些亚太地区的赛事上。2006年“猎豹”参战K1韩国站比赛,并一举KO了韩国著名独臂拳王Jae-Sik Choi而名声大噪,随后他又在韩国击败了著名的智慧拳王辛必(Sinbi Taewoong),在世界搏击界名声鹊起。在接下来多年的擂台征战中,哥路沙多次与中国选手交锋,击败了包括徐炎、董文飞、周志鹏、杜广强等多位一线悍将,综合实力之强大无须赘述。胡斯职业生涯中最为人所称道的莫过于他与当今世界顶级泰拳手雅桑克莱的四番交手。能与公认为国际泰拳届第一人的雅桑克莱大战4次互有胜负,也足以说明胡斯的战斗力已经位于格斗金字塔的顶尖。经过多年的历练,胡斯先后将2011世界泰拳理事会冠军、2012年WMC I-1世界冠军、2014年IPCC世界冠军等多项头衔集于一身,履历十分光鲜。如今他选择了在香港定居,正式成为中国香港的公民并开设了自己的拳馆,可谓人生大赢家。

本次来到伯力,胡斯将迎来时隔两年多的首场MMA对决,对手是状态正佳的俄罗斯本土名将艾努尔·阿加耶夫。与胡斯不同的是,阿加耶夫是一位标准的综合格斗选手,自2011年至今打出了9胜5负6次KO/降服对手的不俗成绩,全部14场比赛均在俄罗斯内进行,其中FEMPF、MFP等俄国标志性赛事属于他的主战场,上一场比赛中他更是在最后一个回合的盘末阶段KO韩国选手杨俊龙,进一步提升了在轻量级的世界排名,状态加入佳境!

5月14日,伯力白金体育场,昆仑决年度搏击巨制《远东风云》即将火爆上映!面对气势如虹的俄国猛将,这一次“猎豹”能否全身而退?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