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势不可挡重炮轰鸣! 昆仑决再掀搏击爆棚力作

[摘要]本次比赛是“昆仑决·西宁站”的姊妹篇,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顶尖强手汇聚一堂,昆仑决秉承着一贯的高规格、高品质原则,为武迷们倾力呈现出最为波谲云诡、引人入胜的巅峰武者对决。

势不可挡重炮轰鸣! 昆仑决再掀搏击爆棚力作

阿布杜拉耶夫vs迪奥戈-卡拉多

北京时间5月8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大赛《昆仑决》准点播出,再掀燃屏好戏。本次比赛是“昆仑决·西宁站”的姊妹篇,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顶尖强手汇聚一堂,昆仑决秉承着一贯的高规格、高品质原则,为武迷们倾力呈现出最为波谲云诡、引人入胜的巅峰武者对决。这,是一场真正属于王者的盛宴!

本期赛事上一场中日MMA 对抗赛中,27岁“长江巨蟒”孙继明对战日本48岁MMA老将“武士正”近藤哲雄。比赛开始后,近藤哲雄主动进逼,多次使用柔道技法想摔倒孙继明,但都被防住。随后在站立比拼中,孙继明重拳将日本拳手击倒在地,并且以一系列凶狠的砸拳结束了比赛。孙继明第一回合2分钟TKO获胜。

在66公斤级MMA赛事中,拥有中国血统的韩国拳手赵成彬右手重拳发威,KO马拉西亚拳手穆罕默德·阿昱。颜值颇高的韩国欧巴赵成彬获胜后用中文喊出“我爱你,中国,谢谢”,引来现场女观众的尖叫。

昆仑决2016年75公斤世界冠军8强资格赛中,“阿塞拜疆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遭到葡萄牙拳手迪奥戈·卡拉多的有力狙击,迪奥戈·卡拉多的左扫腿又快又狠,频频击中阿布杜拉耶夫的手臂,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阿布杜拉耶夫的出拳能力。随着比赛的深入,迪奥戈·卡拉多的立体攻势越发凶狠,最终迪奥戈·卡拉多以点数胜利击败“阿塞拜疆眼镜蛇”,一战成名!

另一场75公斤资格战22岁中国小将马朔对战白俄罗斯泰拳冠军维亚哈斯劳•劳瑞诺维基。面对比自己要高大半个头的对手,马朔毫无惧色,重拳出击,第二回合马朔以连续的重拳将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维亚哈斯劳•劳瑞诺维基的教练抛出白毛巾,马朔TKO 胜出。

第三场75KG资格赛由2014 WMC The One Legend 超级战75KG冠军“四海”罗祖胜对战6次伊朗泰拳冠军侯赛因•卡拉米。侯赛因•卡拉米以诡异刁钻的高扫腿不断对罗祖胜头部发起攻势,罗祖胜试图靠着猛冲猛打的拼劲将对手拖入自己的比赛节奏,双方拼打激烈,战局一波三折,最终侯赛因•卡拉米靠着精准高效的攻击获得了点数胜利。

最后一场焦点战中,“日照东方”郑召玉升至75公斤对战“天山巨炮”努尔拉,两位重炮手第一回合就碰撞出火花,郑召玉比赛开始后一分钟就在近距离用小角度勾拳击倒了努尔拉。读秒之后,努尔拉似乎并没受到影响,反而利用自己的臂展优势在中远距离重新掌控了比赛节奏。郑召玉加强了压迫,始终呈前冲追击的状态,期待能在近距离与对手展开对抗。最终三回合后郑召玉点数获胜。

作为当今世界站立格斗顶尖赛事,昆仑决将不停地为拳迷们带来多场全球顶尖水准的搏击盛宴。5月14日,昆仑决44空降俄罗斯伯力,打造远东最强擂台激战;5月22日,昆仑决笼斗之夜首次来到韩国,选址首尔呈现中韩王者对决;6月5日,昆仑决45落户成都,“泰拳王子”播求皇驾亲临,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