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携手陕西体育频道 打造世界级搏击盛宴

[摘要]近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与陕西体育休闲频道达成合作,将从5月16日起,正式在陕西体育休闲频道播出,每周一和周二的22:26-23:11,每期45分钟。

昆仑决携手陕西体育频道 打造世界级搏击盛宴

昆仑决携手陕西体育休闲频道

近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与陕西体育休闲频道达成合作,将从5月16日起,正式在陕西体育休闲频道播出,每周一和周二的22:26-23:11,每期45分钟。

陕西体育休闲频道是一个专业特色鲜明的年轻频道,本着“体育奉献精彩,健康创造未来”的心路,竭诚为广大的体育爱好者和电视观众服务,把全省、全国乃全球精彩的体育赛事和各具特色的栏目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在欣赏体育的激情和竞争、韵律和动感中得剑快乐。同时,也把体育的精神和理念、以及健身强体的知识带给观众。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英文名:Kunlun Fight。诞生于2014年,是由昆尚传媒鼎力打造的中国顶级搏击赛事。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搏击高手逐鹿赛。

2015年,昆仑决正式携手江苏卫视,登陆卫星频道。目前昆仑决已经在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覆盖人数达到30多亿人次。此次与陕西体育休闲频道合作达成,将会推动昆仑决的粉丝基础,影响更多的人群。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昆仑决携手陕西体育频道 打造世界级搏击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