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盟主席:马竞将夺欧冠 西甲当世最佳

西甲联盟主席:马竞将夺欧冠 西甲当世最佳

西甲联盟主席:马竞将夺欧冠

腾讯体育5月7日讯(文/DERMOT CORRIGAN,ESPN作者) 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交战双方已经产生,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这对同城死敌将争夺最终的冠军大耳杯。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瓦斯明确表示,在欧冠决赛中,他更加看好马德里竞技最终登顶。此外特瓦斯还指出,西班牙球队在欧战赛场上所收获的巨大成功,足以证明西甲联赛是世界第一联赛。

两年前的欧冠决赛便是在马德里双雄之间展开,当时马竞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伤停补时阶段,然而拉莫斯在第93分钟的进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随后皇马(数据) 连下三城,最终4-1逆转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座欧冠奖杯。本赛季的欧冠决赛,给马竞提供了一个复仇的良机。

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是一位皇马球迷,然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更加看好历经苦战方才挺进决赛的马德里竞技最终夺冠。特瓦斯说道:“在我看来,欧冠决赛将是一场非常均衡的对决。不过在看到双方在半决赛中的表现,以及马竞在比赛中所踢出的强度之后,我更加倾向于认为,西蒙尼的球队将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奖杯。”

本赛季欧冠冠军必将属于西班牙球队,而在欧联杯决赛中,塞维利亚也将代表西甲联赛争夺冠军奖杯,这已经是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连续第3次打进欧联杯决赛了,该队渴望完成欧联杯三连冠伟业。在本赛季的欧战淘汰赛中,西甲球队曾经16次遭遇他国球队,最终他们赢得了其中的15次;而在过去49次遭遇他国球队时,西班牙球队赢了45次,其中对英超球队的“比分”是17-2。

特瓦斯表示,西班牙球队在欧洲赛场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足以证明西甲联赛是世界第一联赛,他说:“西甲联赛正在经历着一个收获巨大成功的周期,如果再将财政因素考虑在内的话,那么西甲联赛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联赛。实际上,在过去几年中,西甲联赛一直处在领先位置。”

本赛季莱斯特城勇夺英超冠军,外界普遍认为,如果西甲联赛也能更为公平的分配电视转播权收入的话,那么更多西甲球队将获得挑战皇马、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霸权的机会。对此,特瓦斯说道:“人们总是渴望看到最优秀的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我们就已经开始按照全新的原则来分配电视转播权收入,下赛季这一改革将进一步深入下去,这样的话,会有更多球队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在未来两三年中,将有更多球队能够朝着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罗比)

西甲联盟主席:马竞将夺欧冠 西甲当世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