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洛瑞半场3分不输库里 仍难掩被小德爆尴尬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热火今天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02-96险胜猛龙,总比分1-0领先。在同前队友德拉季奇的较量中,洛瑞打了42分35秒13投3中(三分7中1)只得到7分、6个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第四节最后时刻,洛瑞命中神奇的中场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这一球难掩洛瑞整场的尴尬。

神!洛瑞半场3分不输库里 仍难掩被小德爆尴尬

洛瑞仅神奇一瞬

当年洛瑞和德拉季奇在火箭做过队友,2010-11赛季,德拉季奇逆袭取代了洛瑞成为首发控卫,而洛瑞则被交易到了猛龙。这笔交易成就了洛瑞后来的爆发,而德拉季奇也没能在火箭待太久,辗转之后如今来到了热火。本赛季季后赛,两人的表现都很一般,德拉季奇至少还爆发过一场,而洛瑞则因为肘部伤势尽显低迷。

根据统计,季后赛洛瑞有效投篮命中率仅为35.2%,在至少出手50次的63个球员中,他这一数据排名第59位。虽然赛前洛瑞还说不担心自己冰凉的手感,坚信迟早会找到状态。但是,洛瑞的豪言又一次成空,他在跟德拉季奇的对抗中处于下风,惨遭完爆。

整个上半场,洛瑞4投0中一分没得,进攻端他严重缺乏信心,在突破德拉季奇时惨遭对手直接抢断。回到防守端想造对手进攻犯规,却因为脚步没站稳被吹阻挡犯规。在攻防两端,洛瑞毫无存在感。NBA官网专家约翰-舒曼表示:“如果你觉得洛瑞不会打出比首轮打步行者时更烂的表现,那么你真错了。”还有球迷发了一个人体骷髅图表示:“这是猛龙球迷等待洛瑞爆发的样子。”意指猛龙球迷等待洛瑞爆发已经太长时间了。

第三节,德拉季奇与洛瑞之间的直接对话非常多,虽然洛瑞晃过德拉季奇完成了一个中投打破运动战得分荒,但是回到防守端他却被德拉季奇连续投篮命中。防转换进攻,洛瑞被德拉季奇欧洲步戏耍完成上篮。防单打,洛瑞被德拉季奇面对面中投命中。

洛瑞很沮丧,他在场上不但提供不了火力,还被德拉季奇打爆。当他被换下休息,更是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德拉季奇耀武扬威连续拿分。第四节开局当洛瑞上场时,德拉季奇已经连拿5分带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第四节中段,洛瑞篮下顶开约什-理查德森上篮,总算有点小钢炮的架势。之后他还完成抢断,猛龙一度追到只差2分。

可是比赛结束前40.9秒,洛瑞防守犯错,他丢下自己防守的德拉季奇跑到篮下协防韦德突破。韦德分球给德拉季奇,虽然洛瑞拼尽全力扑出去干扰,但德拉季奇依然轻松三分命中,分差达到5分,热火几乎奠定胜局。

比赛结束前22.4秒,洛瑞赌博式强投三分,球绝望地划出一道弧线连篮筐都没碰到,直接出界。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失去悬念时,场上出现奇迹。理查德森犯规送给猛龙罚球,怀特塞德之后2罚1中,猛龙在比赛结束前3秒落后3分有机会扳平。

后场拿球洛瑞急速推进,到半场后眼看时间所剩无几,洛瑞强起出手,球竟然神奇入筐,猛龙主场陷入疯狂,猛龙众将激情庆祝。洛瑞低迷了一整场,却在最后时刻命中神奇度不输库里的进球。只可惜,这是洛瑞全场唯一一个拿得出手的镜头,加时赛洛瑞神奇不在,猛龙在自己的地盘输球。

(从一打到五)

神!洛瑞半场3分不输库里 仍难掩被小德爆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