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奇!猛龙6.5秒追6分打加时 球迷退场又回归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猛龙坐镇主场和热火展开季后赛半决赛首场争夺,最终他们加时96-102不敌对手,在末节最后6.5秒里,猛龙一度演绎神奇,他们连追6分,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而有趣的是,猛龙球迷原本认为球队已经没戏了,大批退场球迷在看到球队神奇打过来后,又重新返场看球。

神奇!猛龙6.5秒追6分打加时 球迷退场又回归

洛瑞命中超远压哨三分

在终场前还剩19.2秒,理查德森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此时热火将比分改写成89-83。如果看到这里,你或许会认为,猛龙大势已去,但随后的剧本却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

末节结束前还剩6.5秒,泰伦斯-罗斯张手飙中三分,此时猛龙将分差缩小到3分。热火随后在边线发球,但罗尔-邓的传球遭遇到对手的严密封堵,最终出现失误,理查德森在冲抢地板球时对罗斯犯规,后者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猛龙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

怀特塞德随后被犯规,他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此时热火保持3分领先,而时间只剩下3.3秒,洛瑞随后持球和时间赛跑,他在刚刚跑过中线后,就是一记超远长甩,球竟然神奇落入篮筐,并且着这记神来之笔,猛龙将比分扳成90平,成功打入加时,猛龙全场一片欢呼,投中关键球的洛瑞如同一个胜利者,在这次投篮之前,洛瑞只有11投2中,但这一球,他却投得无比犀利。

起死回生的这种感觉实在太奇妙,在最后6.5秒里,猛龙打出了一波7-1的攻势,追了6分,以至于那些早前退场的猛龙球迷在看到球队重新打回来后,又回到了场馆里看球。

只不过,猛龙没能将这股士气延续到加时赛,最终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但还是要感谢猛龙的不放弃,才成就了这样一场经典之战,也让球迷欣赏到了真正季后赛的魅力,比赛结果的逆转就在一瞬间,不到最后一刻,看不出结局。

(猫大熊)

神奇!猛龙6.5秒追6分打加时 球迷退场又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