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5大国脚隔空助威 武磊许愿:盼打世界杯

上港5大国脚隔空助威 武磊许愿:盼打世界杯

武磊希望能打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3日讯(记者李旭) “今年球队在亚冠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希望能够走得更远。”效力于上海上港的5位国脚武磊、蔡慧康 、于海、颜骏凌 王燊超 不约而同地表示。武磊还表示除了要在俱乐部有出色表现外,“期待能够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第六轮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由于球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因此主教练埃里克森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出战。包括外援和5大国脚在内的绝对主力甚至未随队去往韩国。

比赛日当天,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星乐会”主题活动之-亚冠零距离也如期举行,和前两次活动一样,未能前去客场的球迷们在自己的城市为球队加油呐喊。上港八大球迷会多达800名球迷,汇聚在美丽的北外滩滨江-上港邮轮城,除了常规动作为球队隔空助威之外,这更是一场庆祝上港队在亚冠赛场以小组第一出线的球迷盛会。

同样来到现场的还有上港阵中的5大国脚。这是上港第一次征战亚冠联赛,早早地锁定出线权,国脚们纷纷坦言也没有想到能够这么轻松的从小组中出线,“出线后遇到的对手不管是谁,实力都很强。我们要做的,是做好自己。虽然已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但大家都希望越走越远。”武磊还表示除了要在俱乐部有出色表现外,“期待能够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活动过程中,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下属球迷会共同组织的公益活动“红色圆梦计划”也亮相在“亚冠零距离”活动现场。“红色圆梦”共有三个阶段:发布梦想、领取梦想和实现梦想。4月,上港各大球迷会曾去往足球传统学校上海徐汇龙南小学,小朋友们许下了小小少年天真烂漫的足球梦想。今天,球迷们与发布过梦想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梦想领取。而在六一儿童节之前,球迷们将一一帮助小朋友们实现梦想。

“祝愿小朋友们梦想成真,也希望在未来,在中国足球的赛场上,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上港国脚们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