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0-3负水原止4连胜 金健熙两球闵尚基破门

上港0-3负水原止4连胜 金健熙两球闵尚基破门

上港0-3不敌水原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北京时间18点,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展开争夺,水原三星队主场3-0战胜上海上港队。由于墨尔本胜利队2-1战胜大阪钢巴以小组第二出线,水原队名列小组第三未能出线。上港队以4胜2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1/8决赛中将迎战E组第二,对手将在江苏苏宁、全北现代、东京FC之间产生。第7分钟,金健熙主罚点球破门。第52分钟,闵尚基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网。第55分钟,金健熙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上港队全华班惨败水原:由于上港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本场比赛上港队派出了以替补队员为主的全华班出战。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的水原三星,上港队最终0-3告负。

上港队亚冠四连胜终结:上港队亚冠首战1-2负于墨尔本队后,以一波4连胜提前小组出线。客场输给水原队后,上港队的四连胜也被终结。

1/8决赛期待中超德比:上港队亚冠1/8决赛的对手将是E组第二,目前该组小组出线形势比较复杂,全北现代、江苏苏宁、东京FC分别排名前三,三队之间只相差一分,都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二。一旦苏宁队获得小组第二,亚冠1/8决赛将迎来中超德比。

水原队赢球被淘汰出局:最后一轮,水原三星和墨尔本胜利队同时获胜,由于墨尔本胜利在相互战绩上有一个客场进球,从而幸运获得小组第二,水原队只能接受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林创益 带球到禁区前分到左路,张卫插上禁区左侧面对卢东健的封堵一脚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稍稍偏出底线。

第7分钟,金健熙带球突入禁区被杨博宇推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金健熙亲自操刀主罚推射球门远角命中,1-0,水原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10分钟,水原队获得左侧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上港队员解围,梁相珉跟上倒钩打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林创益前场左路得球后斜塞禁区,李浩文插上打门被卢东健扑出底线。

第38分钟,水原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郭熙柱抢下第一落点后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张卫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朱峥嵘 甩头攻门偏出底线。第42分钟,上港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林创益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43分钟,梁相珉大禁区左侧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补时阶段,胡靖航中场断球后送出直传,李浩文插上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卢东健推射角度太正被扑住。

上半场,水原队1-0领先。

52分钟,水原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张铉洙主罚到禁区内,闵尚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水原队2-0领先。

第55分钟,水原队罚出左侧战术角球,白智勋禁区前直塞,金健熙外脚背顺势一蹭破门梅开二度,水原队3-0领先。

第65分钟,上港队进攻到前场,李浩文禁区左侧直接起脚打门被卢东健扑住。

第79分钟,汪佳捷禁区前右路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5分钟,白智勋中场直传,赵源熙 插上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孙乐 打门被扑住。

第93分钟,白智勋禁区左侧得球后脚跟回做,高丞范迎球打出一脚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最终,水原队3-0战胜上港队。

数据分析

上港0-3负水原止4连胜 金健熙两球闵尚基破门

水原3-0上港全场数据

控球率方面,水原队占据压倒性优势,领先上港队27个百分点。不过,射门次数,水原队只比上港队多1次。射正次数,水原队5次进3球,上港队只有3次。定位球方面,水原队角球比7-4领先,上港队前场任意球10-4占优。

赛后声音

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我们队今天碰到了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技术和身体都很不错,但我们今天踢得也不错,遗憾的是开局就丢了一个点球,之后角球也有失球。不过我们在运动战中没有失球,但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两三次不错的得分机会。祝贺水原队,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而言,这也是很好的参加国际比赛的经验,对于我们球员的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

首发阵容

水原三星队:

门将:1-卢东健;

后卫:29-郭熙柱(第58分钟 6-延济民)、30-申世界、3-梁相珉、39-闵尚基;

中场:20-白智勋、12-高次元、4-李容来(第41分钟 24-高丞范)、19-张铉洙、17-金钟佑;

前锋:13-金健熙(第72分钟 8-赵源熙);

上海上港队:

门将:22-孙乐 ;

后卫:2-张卫、28-贺惯、33-杨博宇、23-傅欢 (第80分钟 18-张一) ;

后腰:5-汪佳捷、19-杨世元;

中场:15-林创益、12-朱峥嵘 (第59分钟 29-郑致云)、26-胡靖航;

前锋:12-李浩文(第77分钟 31-孙峻岗);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