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上港输球因缺乏经验 这是必须交的学费

央视:上港输球因缺乏经验 这是必须交的学费

上港青年军0-3水原

腾讯体育5月3日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港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央视贺炜和前人和俱乐部主教练宫磊对比赛进行点评。

对于水原三星的技战术特点,宫磊分析说:“水原还是踢他们擅长的打法,踢整体,踢控球,但主场比赛也是稳固防守,三条线比较紧凑和协调。水原三星年龄结构不错,很多球员都比较年轻。水原并不是从后场直接往前打,而是有中场的过渡和推进,从后场直接往前打不是他们的特点。”

第7分钟,金健熙带球突入禁区被杨博宇推倒,主裁判罚点球。金健熙亲自操刀主罚推射远角命中,1-0,水原队取得领先。宫磊表示:“两个中卫的空间太大了,没有人进行保护和协助。点球罚的不错,踢得很有自信,守门员没能判断出方向。”贺炜也表示:“上港后卫线防守上有些松散,球员配合不够默契。”

上港本场比赛以全替补出战,贺炜表示:“这些球员踢亚冠比赛机会很难得,其他俱乐部很多都没参加亚冠,那些球员都根本没有打亚冠的机会。这也和上港之前比赛打的好有关,提前获得了小组第一。”

宫磊认为:“上港球员在传接球方面不是特别的默契,这是需要交的学费,我觉得这个学费交的还是比较值的。而且从上港球员的整体表现来看,这些替补球员尽管参加比赛不多,但平时还是训练有素的。”

中场休息时,贺炜表示:“在成绩没有要求的情况下,俱乐部肯定是希望让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锻炼一下。上港的左路在进攻中创造了一些机会。年轻人不要怕犯错误,希望下半场能够更加大胆的表现自己。”

第52分钟,水原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张铉洙主罚到禁区内,闵尚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水原队2-0领先。宫磊:“上港门将不太敢出击。”贺炜表示:“这球距离球门很近,应该是守门员的控制范围,上下半场开局都让对方进球,这是缺乏经验的表现。”

第55分钟,水原队罚出左侧战术角球,白智勋禁区前直塞,金健熙外脚背顺势打门洞穿上港队球门,水原队3-0领先。宫磊和贺炜表示:“上港球员出来慢了,在对方踢角球战术的时候,没有及时出来封堵对方,禁区里水原三星球员的嗅觉还是不错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