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日本综艺大战充气娃娃 又造神奇一幕(图)

梅西日本综艺大战充气娃娃 又造神奇一幕(图)

梅西挑战日本充气娃娃

腾讯体育5月2日讯(文/CHRIS WRIGHT,ESPN作者) 梅西无论是突破过人还是临门一脚,进攻技术在当今足坛都属于顶级。近日在出席一档娱乐类节目拍摄时,电视制作方安排梅西挑战充气门将,结果梅西3次射门全部命中。

梅西日本综艺大战充气娃娃 又造神奇一幕(图)

在球门内,电视台放置了一个充气门将,几乎将整个球门堵上,门将的双手不断上下挥动,模仿扑救动作。梅西要想破门必须将球踢入球门上角,而且还要躲过充气门将挥舞的双手。

梅西在观察了充气门将手臂上下挥舞的规律之后,立即抬脚将球射向球门右上角,皮球擦着充气门将的指尖飞入球门。第二次梅西则是将球射向球门左侧,皮球从充气门将的右手腋下飞入球门。

梅西两次射门全部命中,而且也不是暴力抽射,四两拨千斤打出弧线球,在空中有个急速的下坠十分具有美感。

而第三脚梅西则将皮球从充气门将的两腿中间打进,这一次梅西不是直接简单的地滚球推射,而是左脚搓射,皮球看似要击中充气门将的大腿,但在空中发生旋转打穿了充气门将的小门。

这不是梅西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展示自己的脚法,2013年梅西曾经大战扑救反应极快,成功率高达90%的机器人门将,结果梅西4次射门打进2球。此外梅西还参加过高难度任意球九宫格射门游戏,最终小跳蚤12球射中8球,比济科、齐达内、贝克汉姆等任意球高手参加这项游戏时的命中率都高。

(苏里)

梅西日本综艺大战充气娃娃 又造神奇一幕(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