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开拓者赛程:2日凌晨开打 库里望打第4战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随着开拓者主场战胜快船,他们以4-2晋级西部半决赛,对手则是之前淘汰火箭的卫冕冠军勇士。而赛后,勇士和开拓者系列赛的赛程出炉,双方将于北京时间2日凌晨开打,库里有望在第4战复出。

勇士开拓者赛程:2日凌晨开打 库里望打第4战

库里有望第四站复出

勇士常规赛中取得创纪录的73胜,所以他们毫无疑问会在这轮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系列赛还是延续2-2-1-1-1的赛制,勇士将先打主场比赛。

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日凌晨3点30分打响,之后休息一天,两队在北京时间4日打第2场。而第2场和第3场之间将有3天的休息时间,这对勇士,尤其是库里而言是非常宝贵的,他可以休养自己的膝盖伤势。从第3场到第6场,两队都保持着两天一战的频率。如果系列赛打到抢七,两队会在赛前获得两天的休息时间。

根据之前报道,库里因为膝盖韧带拉伤,需要休战两周。但从最近的情况来看,库里恢复得不错,他表态自己将力争在10日之前重返赛场,而系列赛第4战恰恰就在5月10日。所以,情况理想的话,库里将会在第4战复出,这要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场。

附勇士开拓者具体赛程(主队在后):

5月2日 3点30分 开拓者VS勇士

5月4日 10点30分 开拓者VS勇士

5月8日 8点30分 勇士VS开拓者

5月10日 10点30分 勇士VS开拓者

5月12日 待定 开拓者VS勇士(如有必要)

5月14日 待定 勇士VS开拓者(如有必要)

5月17日 9点 开拓者VS勇士(如有必要)。

(肖恩)

勇士开拓者赛程:2日凌晨开打 库里望打第4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