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神锋无缘奥运?阿根廷主帅:意甲无影响力

意甲体坛+王勤伯2016-04-29 10:26
0

国米神锋无缘奥运?阿根廷主帅:意甲无影响力

伊卡尔迪基本无缘代表阿根廷征战奥运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最近又一次谈到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到底伊卡尔迪能否作为适龄球员代表阿根廷出战里约奥运会?

马蒂诺:意甲没影响力

马蒂诺已经从之前的4选2变成“2选1”,即中锋人选将从伊卡尔迪和效力于圣保罗的卡莱里之间产生。但他始终对伊卡尔迪有很多话要说,“每次有人问起我伊卡尔迪,问的都不是足球问题,而是私生活丑闻问题。”

即便二弟本赛季打进15球,保持着很好的进球效率,马蒂诺也好像视而不见。实际很多人都怀疑,马蒂诺早已抛弃伊卡尔迪,里约奥运会卡莱里会是首选。马蒂诺说了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更加深外界的怀疑,“在阿根廷没有人呼吁我召唤伊卡尔迪(其实不是),因为现在意甲没有了影响力,大家都不看国际米兰的比赛了。要是看国际米兰比赛的人像看巴萨(官网 数据) 、皇马(数据) 的一样多,肯定会有很多人要求我召入伊卡尔迪。”

这样一说,马蒂诺几乎可以算作是“意甲黑”“国际米兰黑”了,阿根廷人如何不看意甲?只要点击阿根廷新闻网站,如奥莱报网站,凡是意甲重要赛事,都会头条直播比分。

黑金:国际米兰只剩名声

但马蒂诺“黑国际米兰”,或许比不上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此人上赛季在欧联杯抽签抽中国际米兰的时候疯狂庆祝,到现在他仍然觉得自己有理,“我的庆祝反映的是意大利足球的处境。国际米兰或许认为我疯了,那么肯定会战胜他们:他们有辉煌的历史,而我们是一个小球队……我很高兴抽中国际米兰,因为我们球迷会很高兴我们和豪门过招。而且我很清楚国际米兰只是名声在外,实际球队不强。我觉得我很现实,灭掉国际米兰以后我们抽中那不勒斯,我立即就说:不会太容易。”

黑金认为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计划也是错误的,“必须清楚地认识自己。我们的训练中心式全欧洲最好的,但不是因为这个我们就必须取得辉煌成就。如果目标太高,最好会付出代价。像国际米兰和AC米兰,仅仅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历史上一直是欧洲顶尖俱乐部,因此需要目标直指最高,但现在他们问题很多。需要现实一些,看清楚眼下。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本赛季开局那么糟糕之后仍然狂追赢得冠军,恰恰说明意甲有些问题。”

黑金倒是高看尤文图斯,他承认,去年夏天沃尔夫斯堡劫走尤文几乎已经签下的德拉克斯勒,就是因为他告诉德拉克斯勒,他还没准备好去尤文这样的豪门效力,最好先到沃尔夫斯堡完成一段适应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