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沮丧一季!魔兽惨败给哈登 昔日超巨今成蓝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在今天以81-114负于勇士之后,火箭本赛季的征程就此结束。对于霍华德来说,这个赛季从沮丧开始,也以沮丧结束。他在与哈登的特权之争中输得很彻底,作为昔日的超级巨星、昔日的超人、昔日的第一中锋,他在本赛季彻彻底底变成一名蓝领。

沮丧一季!魔兽惨败给哈登 昔日超巨今成蓝领

霍华德度过沮丧一季

沮丧开始,沮丧结束

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霍华德篮下连续两投不中,当他前4投都不中之后,他就开始显得沮丧了,于是在之后一次争抢篮板时,他直接将对手推倒。

只能说霍华德的这个赛季,以这种沮丧的方式结束了。不过,他这个赛季本来就是从沮丧开始的。

因为在去年季后赛中领到4次恶意犯规,霍华德被禁赛一场,无缘本赛季的揭幕战。赛季之初霍华德也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是打一、两场然后休息一场的状态。在赛季前11场比赛过后,哈登推动火箭解雇前任主教练麦克海尔,那也让霍华德沮丧,他曾尽力保住麦克海尔的帅位,可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再后来,霍华德和哈登的不合曝光,他惨遭哈登的孤立、惨遭其他队友的孤立。在输掉这个系列赛的第4场之后,在火箭更衣室外面,可以清楚地听到里面球员们的争吵声音。“坦白讲,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很糟糕。”火箭内部人士说道。

昔日超巨,今成蓝领

在遭到队友的孤立之后,霍华德的数据也变得非常凄惨,特别是在进攻端。包括这个系列赛在内,霍华德在本赛季的最后21场比赛中,只有3场的出手次数达到两位数,其中还包括他自己拼抢进攻篮板后的二次进攻,也包括今天这场比赛他在垃圾时间里仍在刷数据。

这直接导致霍华德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创造多项尴尬——场均13.7分、11.8个篮板、1.6个盖帽、1.4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62%、罚球命中率为48.9%,场均出手8.5次、场均进球5.2个——得分、场均出手数和场均进球均创个人新秀赛季后的最低,罚球命中率更是创生涯最低。

作为昔日的超级巨星、昔日的超人、昔日的第一中锋,霍华德在这个赛季彻彻底底变成了一名蓝领内线。

输给哈登,魔兽必走

只能说在与哈登的特权之争中,霍华德输得很彻底,很显然,他已经在火箭待不下去了,今天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他火箭生涯的谢幕战。可能很多球迷都希望霍华德赶紧滚蛋,其实他自己也想尽早离开!

(掌擂)

沮丧一季!魔兽惨败给哈登 昔日超巨今成蓝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