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4分析:状态趋稳 松兹瓦延续势头

周四004 瑞超 松兹瓦尔VS卡尔马 2016-04-29 01:00

天气:2度 小雨

松兹瓦尔队近况:

松兹瓦尔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了赫根,松兹瓦尔联赛豪取3连胜战绩,开局2轮比赛不胜之后,松兹瓦尔近期反弹势头非常明显,且击败对手里不乏马尔默和赫根这样的劲敌,球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0分排名在第二位,松兹瓦尔近期没有出现新增伤停影响,本轮比赛依然可以以主力阵容出战。松兹瓦尔本赛季唯一一场败绩为主场1-2不敌耶夫勒,主场拿到了1胜1负战绩。

卡尔马队近况:

卡尔马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赫尔辛堡,联赛开局5轮比赛取得了1胜1平3负战绩,目前积4分排名联赛第十三位,卡尔马可以击败埃尔夫斯堡,逼和哥德堡这样的强敌,也可以输给延雪平这样的升班马,整体发挥则是不尽人意。联赛客场方面,卡尔马取得了1平1负战绩。阵容方面,卡尔马主力中卫比斯波维奇本轮比赛可以解禁复出,有望重回首发阵容。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松兹瓦尔取得了2胜2平2负战绩。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10-3.35-2.88的SP组合,竞彩指数给予主队松兹瓦尔合理的信心导向,亚盘松兹瓦尔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保持了高水赔付阻力,盘赔未借松兹瓦尔连胜战绩题材,过分让步维持上盘刻意拉力导向,此举多为松兹瓦尔主场正向实力让步优势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松兹瓦尔胜、平。

预测首发:

松兹瓦尔:纳乌林、拉尔森、丹尼尔森、桑德贝里、比耶坎德尔、格拉纳特、格尔森、西格尔约森、阿玛特、斯坦德罗森、席尔瓦

卡尔马:索德博格、诺里、比斯库波维奇、赫德伦、埃里克森、埃尔姆罗马里尼奥、迪乌夫、伊斯梅尔·利马约翰森、安顿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