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3分析:刻意高调 赫根反弹再受阻

周四003 瑞超 赫根VS耶夫勒 2016-04-29 01:00

地点:加姆拉尤莱维球场

天气:7度 晴天

赫根队近况:

赫根联赛首战主场2-1力克强敌埃尔夫斯堡,可球队随之竟遭遇了一波4连败战绩,连续输给强敌哥德堡和北雪平或可理解,可近2轮联赛则是接连输给了厄斯特松德和松兹瓦尔两支实力不济的弱旅,4战比赛连败之后,赫根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位,深处降级区之内,赫根的排名与其实力定位并不相符。赫根近期在主场则是连续输给了北雪平和松兹瓦尔,本战面对实力不济的耶夫勒,赫根存在反弹机会。

耶夫勒队近况:

耶夫勒新赛季以1胜1平的不败战绩开局,主场战平了赫尔辛堡,客场2-1击败了松兹瓦尔,可随之接连输给了佐加顿斯和延雪平,两场比赛耶夫勒都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丢球,有些遗憾。而上轮联赛耶夫勒主场0-0闷平升班马厄斯特松德,止住了连败颓势,球队目前5轮比赛拿到了1胜2平2负战绩,积5分暂列第十二位。阵容方面,耶夫勒中场拉夫恩与前锋贝尔兰德两名长期伤号还将继续缺阵。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赫根取得了2胜2平2负战绩,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33-4.40-7.00的SP组合,竞彩指数对于赫根反弹给予了极大的信心支撑,亚盘赫根主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借势赫根队近期连败走势看,亚盘仍给上盘极大的信心拉力,仍依托赫根名气优势拉力导向,对其反弹信心过于高看示好倾向,引导意图依然存在,本战不倾向赫根主场大胜格局,此战建议赫根主让一球条件之下复选平、负。

预测首发:

赫根:阿布拉汉森、克翰沃尔斯特罗姆、苏迪奇、桑德博格、安德森、阿布巴卡里、沃特伦、古斯塔夫森、安德森、欧沃耶利、纳斯鲁

耶夫勒:安德森、弗罗伦、罗森博格、埃里克森、纳多、尼尔森、兰托、贝蒂尔森、斯科拉布、邦苏、奥雷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