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炮轰孔蒂提前签约切尔西:这事太无耻了!

老马炮轰孔蒂提前签约切尔西:这事太无耻了!

老马炮轰孔蒂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文/LIAM TWOMEY,ESPN作者)本月初,切尔西(数据)宣布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将会成为切尔西新主教练,对此,阿根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日前却突然炮轰这事非常“无耻”和“恶心”。

孔蒂和意大利国家队的3年合同将会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后到期,这名46岁的前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打算重新回到俱乐部执教,并最终与炒掉穆里尼奥、目前由希丁克临时执教的切尔西达成协议,孔蒂将会在今夏肩负起重建蓝军的重任。而在孔蒂入主切尔西的消息一公布后,意大利不少舆论都批评和担心孔蒂这样做会影响意大利队在欧洲杯上的成绩。

虽然本赛季已经先后出现多起这样的提前签约的事,包括拜仁宣布安切洛蒂将在下赛季取代瓜迪奥拉执教,后者也将成为曼城(数据) 的新主帅,但唯一不同的是,孔蒂是从国家队到俱乐部队。对此,一向口无遮拦的马拉多纳又开炮:“有关孔蒂的事情太可耻了,他现在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那是世界足坛一个具有崇高声望的工作,但他却提前宣布要走人,并且和切尔西签约。”

“那会让许多教练一年的工作都白费,他们将没有球队可以去,因为还有其他教练想要找工作。”

在孔蒂被宣布将成为蓝军新主帅后不久,这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还抽空飞到伦敦的切尔西科巴姆基地,与自己的未来麾下球员见面并且自我介绍,甚至传闻还和蓝军某些年长球员逐个面谈,以确认他们对俱乐部的忠心,并且为今夏转会计划提前做好准备。

(飞翼)

老马炮轰孔蒂提前签约切尔西:这事太无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