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叹三个月时间不够 朱婷对比赛表现不满意

[摘要]郎平赛后表示距离里约奥运会仅有三个月的时间不够用,但她们会尽最大努力。而朱婷则对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

朱婷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朱婷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腾讯体育4月26日深圳讯(记者 车莉)2016年中日女排精英赛深圳站首场比赛,中国女排3-0(25-21、25-14、25-22)轻取日本队,收获了中日精英赛两连胜。主教练郎平表示,虽然赢得比赛,但是打得比较艰苦,距离里约奥运会仅有三个月的时间不够用,但她们会尽最大努力。而朱婷则对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

“本场比赛还是跟之前一样,我们全力以赴,锻炼自己,”郎平表示,“特别是我们拦防的转换,因为日本队的防守非常好,而且她们的特点是打吊球,我们人高从拦网转换到防守还是还是比较困难的。虽然比赛赢了,但是打的还是比较艰苦。”

本场比赛,郎平派上久别赛场的二传魏秋月,张常宁也获得了首发机会,再加上主攻手朱婷、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曾春蕾,这套阵容几乎接近主力阵容,对于这一排兵布阵,郎平解释到:“魏秋月已经练了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希望给她机会适应,看看她跟队友的配合,包括找些比赛的感觉。”

魏秋月本场的表现是否达到了她要求?郎导评价:“我觉得基本还可以吧,传球配合还有些问题,还应该多配。”

从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除了拦网和朱婷进攻优势,中国女排在其他几个方面优势并不明显。郎平也认可这一点,她说:“对的,因为日本队个子矮,后防阵容特别好,如果我们的球开网打,没有速度的话,基本上就会被对方防起。这方面对我们也是锻炼,我们也在积极寻找打一些快、变,但是要看我们的一传表现的如何。”

当被问及近日流传的惠若琪归队传闻,郎平表示,明天将会跟江苏方面还有一个会议,看看医生的反应,还有江苏方面领导的意见以及小惠的恢复状态再最后确定。

随着魏秋月的首发,徐云丽和杨方旭的回归,中国女排的伤病员回归消息利好,对于伤员们的恢复情况是否达到预期,郎平认为:“恢复的还可以,但是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还有三个月时间,不能说恢复就行了,包括体能、技术、配合方面,打奥运会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我希望我们的新老队员,都能够慢慢把水平提上来。”

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够用吗?“时间不够用,但我们尽力吧。”郎平说道。

而队中的头号主攻,今天比赛后的情绪也并不高,当被问及原因时,朱婷回答“打得太烂了”,显然她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并不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