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朱婷里约后赴土耳其打球 或有意向未得确认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一名网友曝光了一张2016-2017赛季土甲转会的截屏图片,中国女排当家球星朱婷出现在了豪门瓦基弗银行的转会列表中。不过目前此事尚未得到瓦基弗银行队,以及朱婷本人的确认。

曝朱婷里约后赴土耳其打球 或有意向未得确认

报道截图

朱婷1994年11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身高195cm,司职主攻位置。从2013年郎平上任后,朱婷在“铁榔头”的言传身教下,只用了不到三年时间就成长为世界顶级主攻,并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上与中国队一起站到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她本人也被赛会评选为MVP。

中国女排队员出国打球的目的地主要是土耳其、意大利和阿塞拜疆等拥有高水平女排联赛的国家。因为这些国家的排球联赛商业化运作很成功,给外援开的报酬比国内专业队性质的省队高出数倍乃至十几倍,够条件的中国球员几乎无人不想出国打球。

本月中旬有河南媒体报道说,中国女排现役国手朱婷将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赴欧洲留洋,将加盟土耳其的顶级俱乐部,但没有透露是哪家俱乐部。土甲豪门包括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伊萨奇巴希、加拉塔萨雷等队伍,其中前三支球队整体实力更强。中国女排前国手王一梅,就曾加盟伊萨奇巴希俱乐部。费内巴切本赛季拥有韩国名将 金延璟、塞尔维亚国手米哈伊洛维奇、美国国手哈默托、意大利前国手卢西亚-波塞蒂等著名球星。

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信息是,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肯定是对世界强队中国队的绝对主力有充分兴趣的,而里约奥运会后暂时也没太重的全运会等任务的朱婷,也是可以在她所在的省队的批准下出国打球的。当然朱婷以后出国打球,肯定不仅仅是为了钱。能与世界上么多优秀球员在一个联赛中对抗,这对还不到22岁的朱婷来说,对她的成长将有很大的帮助。

至于目前瓦基弗银行队以及朱婷本人,都没有对此进行确认,也还谈不到具体的邀请朱婷去打球的报酬问题,这个现象很好理解。朱婷目前最大的任务是随中国女排征战里约奥运会,而且她和中国女排的目标是在世界级名帅郎平的率领下冲击里约奥运会金牌。朱婷里约之后能以什么样的身价出国打球,关键就看她和中国女排能在里约的赛场上取得什么样的好成绩。而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先把这个信息放出来,也有在该联赛中先博得一个先声夺人的效果的意味。(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