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排3-0轻取日本 郎平变阵率队取两连胜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2016年中日女排精英赛深圳站,主教练郎平进行了变阵,二传魏秋月首发登场,中国女排3-0(25-21、25-14、25-22)轻取日本队,收获了中日精英赛两连胜。

中国女排3-0轻取日本 郎平变阵率队取两连胜

中国女排轻取日本

此役,中国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二传魏秋月,接应曾春蕾,自由人王梦洁。日本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内濑户真实、田中瑞稀,副攻大竹里步、岛村春世,接应迫田沙织,二传宫下遥和自由人佐藤亚里纱。

第一局,朱婷发球失误先送给对手1分,张常宁的四号位斜线扣球为郎家军拿到第1分。魏秋月的传球组织不算流畅,中国队5-8落后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张常宁漂亮的拐腕扣直线将比分追到了10平,袁心玥的战术球也屡屡得手,随着袁心玥背飞命中,中国女排16-14反超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朱婷技惊四座的后三进攻,让中国队20-17保持优势,张常宁发球得分,中国队24-20抢到局点,随着朱婷高高跳起重扣得分,中国女排25-21先声夺人。

第二局,颜妮的探头球先拿1分,朱婷在四号位如入无人之境,凭借朱婷直线进攻,中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朱婷、张常宁在四号位轮番轰炸,而副攻双塔颜妮、袁心玥的高点快球和拦网也很有威胁,朱婷的后攻帮助球队14-10领先,袁心玥的吊球让郎家军16-11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袁心玥的短平快帮助球队19-12保持上风,替补登场的龚翔宇发球多次破攻,随着她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24-13抢到局点,朱婷斜线重扣命中,中国队25-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日本队先拿1分,杨方旭定点扣球还以颜色,双方展开激烈对攻,日本队8-7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在张常宁的带领下,中国姑娘将比分追成13平,凭借双人拦网中国队15-14反超,朱婷巧妙的平打制造出界,帮助郎家军16-15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日本队加快进攻节奏21-19领先,朱婷的拐腕扣直线追成22平。张常宁扣球打手对手没能救起,日本队扣球出界,中国队24-22抢到赛点,并最终25-22拿下,3-0轻取对手取得两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中日女排精英赛第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7日19点30进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