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马竞?拜仁才是晋级热门 希望终老安联

比达尔:马竞?拜仁才是晋级热门 希望终老安联

比达尔希望终老拜仁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ESPN消息,在欧冠大战马德里竞技前,拜仁中场球星比达尔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在拜仁的生活、最近状态的复苏、瓜迪奥拉还有同马竞的欧冠半决赛比赛,比豆希望可以在拜仁退役。

比达尔在最近的状态非常的出色,在过去的6场比赛,智利球星高效的打入了4个进球,其中在对阵本菲卡的两回合欧冠比赛里,这名智利球星都有进球入账,是拜仁闯入欧冠四强的绝对功臣。去年夏天以3700万欧元加盟拜仁来,比达尔一开始的发挥并不理想,这让他备受质疑,但是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比达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接受采访时,比达尔指出,“现在我了解了我的队友,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团队,我们更像一个大家庭,这给我很大的信心,一开始非常困难,因为我要适应一个不同风格的足球,这是我需要适应的状况,我不得不去适应一个新的团队,新的球员。不过我知道,我在经历一个阶段后会找到状态,并且能够向所有人证明,就像当初我在尤文(官网 数据) 表现的那样,目前这样的时刻已经到来。”

在谈到融入拜仁的过程时,比达尔谈到了瓜迪奥拉,“一开始,瓜迪奥拉和我谈了很多,他知道我喜欢怎么踢以及我可以有什么样的表现。意大利的球迷让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国王,他们在我身上倾注了很多感情,我和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四年的快乐时光。现在我来到拜仁,一切变得不同,每个人也不同,不过我逐步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我希望可以获得在尤文一样的快乐。”

目前比达尔已经跟随拜仁进入了欧冠半决赛,在谈到夺得欧冠冠军的梦想时,智利球星表示,“我相信对于球员而言,这是一个最重要的冠军,我希望能够在今年赢得它,并且继续得到进步。”对于欧冠对手马竞,比达尔自信的说道,“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需要信任我们的球员,信任我们的团队,我们需要尽量通过控球来控制比赛,我认为拜仁是赢球的大热门。”

在采访的最后,比达尔还表态希望在拜仁退役,“多亏了过去的所有努力,我才能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我希望能在这里退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