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资格成烫手山芋 德甲抢4比的就是谁更烂

欧冠资格成烫手山芋 德甲抢4比的就是谁更烂

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的前任们,总是在春天开始疲软并因此丢掉帅位,比如杜特或海皮亚。施密特则总能在春天率队完成自我救赎。去季从第23轮开始,勒沃库森完成7连胜,其中前5场还是零封,这才后来居上获得第四。本季,施密特如法炮制。本轮药厂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最终3比0拿下法兰克福,追平了上赛季5连胜且不丢球的纪录,而在另外4支仍在争抢欧冠席位的球队帮助下,药厂排名已从25轮结束后的第8追到了第3!

勒沃库森德甲历史上,只有施密特取得过零封5连胜。此番复制历史,要感谢门将莱诺的精彩表现,这才避免被保级队法兰克福破门。

也正是此役之后,莱诺将去年春天创造的本队德甲506分钟不失球纪录,又刷新到574分钟。只是莱诺合同里规定4月底前可以启动区区16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施密特叹息:“他若决定走,我们只能接受。”

下半时药厂表现有所改观,刚结束8周养伤的坎普尔,替补出场32秒就完成进球。这一球改变了比赛进程,随后布兰特和贝拉拉比相继得分。

在5轮狂取15分后,勒沃库森排名扶摇直上升至积分榜第三。相比之下,其他欧战球队则步伐放缓。柏林赫塔已是第3到8名球队当中,在最近5轮得分第二多的,但也只有可怜的7分,还不到药厂的一半。在第28轮惨遭门兴血洗后,本赛季一直表现稳定的柏林赫塔突然成为保级球队的送分童子。先是在家门口堪堪逼平了积分垫底的汉诺威,本轮又慷慨送给霍芬海姆3分,终于将从2月中旬开始占据的第三名位置拱手让出。

本轮输球的还有门兴和沙尔克04,别看门兴狂胜柏林赫塔,但他们的比赛轨迹实在太有规律,主场总能赢球客场纯粹旅游,因此过去5轮只拿到6分,本轮甚至让汉诺威时隔16轮重新感受到在家门口赢球的喜悦。沙尔克04队如其名,最近5轮只拿到可怜的4分。而且沙尔克和门兴的比赛能获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门将费尔曼的神奇表现,以及门兴超低的进攻效率。至于上轮鲁尔德比的平局,别忘了多特蒙德的轮换幅度有多么大。

正是这些传统球队纷纷疲软,美因茨才看到了机会,只是最近6轮,他们也只拿到可怜的6分。球队信誓旦旦要在最后阶段取得全胜,他们对手的实力的确不强,但一路通吃又谈何容易。至于本轮又输球的沃尔夫斯堡,最近5轮只拿到2分,已被第7名甩开6分。尽管只要不来梅不赢得德国杯,德甲第7也能进入欧联杯资格赛,但恐怕本赛季欧冠八强球队狼堡,下赛季只能安心国内赛场了。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