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播勇士vs火箭 库里继续休战哈登争胜

腾讯体育讯 勇士将帅在强调这句话:“没有道理让库里未百分百恢复时急于复出。”果不其然,库里第三战继续休战!那么火箭能否在主场给勇士制造麻烦呢?22日火箭主场对阵勇士,首轮系列赛第3战将在9时30分开战,腾讯体育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主场能否争胜?

库里因脚踝伤势缺席了系列赛第二战,勇士仍在主场115-106战胜火箭,总比分2-0领先。库里第三战继续休战,很明显勇士在从卫冕大计着眼,但火箭最该考虑的并不是库里,而是自己有无实力给勇士制造麻烦。

对比首战半场就落后27分的情况,火箭在第二战中形成了一定反弹,末节前段一度只以3分分差落后,但关键时段火箭的执行力还是同勇士暴露了明显差距。回到自己的主场,一系列利好在理论上有望提升火箭的战斗力,火箭要努力证明自己,如果继续输,就要面对被横扫的风险了。

关键球员:哈登vs汤普森

哈登在第2战中送出28分11助攻,15罚13中的罚球线数据较之首战0罚球大幅提升。但下半场哈登只有2次罚球,为勇士砍下34分的汤普森全场16次罚球也多于哈登。比之“对决库里”、“领军叫板勇士”这些提法,哈登有必要先同汤普森比拼火力了。

22日视频播勇士vs火箭 库里继续休战哈登争胜

谁火力强?哈登要证明自己

上赛季西部决赛上,哈登的45分火力为火箭拼来了唯一的一场胜利。这个情况直接表明了火箭向勇士争胜的线索。看点也可以具体描述为:哈登得到多少分火箭才有可能争胜,以及他关键时刻的哨子待遇。

交锋记录:魔登各有麻烦

系列赛首战火箭以26分之差负于勇士,该场火箭摆出首发小阵容,而莫蒂埃尤纳斯与卡佩拉两位大个子共获得30分钟出场时间;第2战火箭恢复常规首发配置,但莫蒂与卡佩拉的总出场时间反而降低到21分钟。

哈登2战共送出13次助攻,失误达到11次;霍华德2战均砍下两双,但犯规11次,第2战末节后段6犯离场。

焦点言论:想赢勇士不能靠哨子

系列赛第2战后,勇士将帅调侃了哈登的“体毛哨”,火箭方面则对哈登下半场仅2次罚球表示了不满,认为裁判暗助勇士,并不公平。

霍华德表示:“要想击败勇士,你必须打得比他们好,因为你不会得到哨子。这就像是拳击比赛,如果你想战胜冠军,你就必须击倒他们,想通过计算点数战胜他们就太难了,所以你必须KO他们。“

预计首发阵容

勇士:博古特、德雷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汤普森、利文斯顿

火箭:霍华德、莫蒂埃尤纳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天上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日视频直播勇士vs火箭 争胜!哈登全力飙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