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活塞vs骑士 詹皇出战场次将超乔丹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1日上午8:00,骑士将继续坐镇主场和活塞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争夺,詹姆斯领衔三巨头袭来,力求保卫主场,腾讯体育将于21日上午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活塞vs骑士 詹皇出战场次将超乔丹

比赛看点:詹皇望创里程碑

詹姆斯将迎来自己的第180场季后赛,他将会超越乔丹(179场),成为历史第17位季后赛出战场次跨越180场的球员。此外,詹姆斯的季后赛助攻数达到1199次,只差一次就可以突破1200大关,成为继魔术师、斯托克顿和基德后,历史上第四位季后赛突破1200次助攻的球员。

而詹姆斯季后赛的抢断数也同样达到了307次,距离季后赛历史排名第五的科比(310次)只差3次,勒布朗有望在本场继续创造里程碑。

球星对决:詹姆斯VS德拉蒙德

詹姆斯在首场比赛里出战41分钟拿到22分6个篮板11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因为拥有两大巨头的支援,詹姆斯在进攻端并未完全发力,季后赛是一场漫长的争斗,勒布在首轮的更多任务就是盘活球队。德拉蒙德在首场比赛里拿到13分11个篮板,但命中率只有42.9%,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需要在禁区给骑士制造更多压力。

交锋回顾:骑士季后赛对活塞取9连胜

本赛季常规赛四次和骑士交手,活塞3胜1负,在四场比赛里,底特律两度将骑士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但季后赛,一切都将变得不同,在首场比赛里,骑士三巨头合力拿到81分率队取胜。算上2007年以及2009年的系列赛,骑士目前在季后赛中已经对活塞取得9连胜。

焦点言论:詹皇回应“明星哨”言论

此前,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炮轰裁判“偏袒”詹姆斯而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也回应了这一话题:“无论别人说什么,我永远不会改变比赛,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赢球,我并不是只靠罚球赢得比赛,所以我不会受到干扰。”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JR-史密斯、汤普森

活塞: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马库斯-莫里斯、哈里斯、波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活塞vs骑士 詹皇出战场次将超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