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灰熊vs马刺 最佳防守球员再出击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9:30,马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两队实力差距巨大,马刺也会保护好自己的魔鬼主场,腾讯体育将于20日上午9: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灰熊vs马刺 最佳防守球员再出击

比赛看点:马刺对垒灰熊成刷纪录系列战

由于本赛季伤兵满营,灰熊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只能狂签临时工,于是,他们本赛季的球员名单达到了28人,创造NBA纪录,但剩余的纪录就只能送给对手了,季后赛首战,马刺净胜灰熊32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揭幕战的第二大净胜分纪录,最高纪录是2006年季后赛揭幕战以34分击败国王;同时,这是波波维奇执教以来第16次在季后赛中将对手得分限制在75分以内,超过了菲尔-杰克逊(15次),24秒时代以来排名历史第一。这一战,灰熊又会帮助马刺创造哪些纪录?

球星对决:莱昂纳德PK兰多夫

莱昂纳德在季后赛首战出场29分钟13投8中拿到20分,但他更强悍的地方是防守,送出了4次抢断以及3次封盖。NBA此前公布最佳防守球员奖项,莱昂纳德再度当选,他也是自罗德曼(1989-91赛季)以来首位蝉联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非中锋球员。马刺拥有了新领路人,而灰熊却还在迷茫,在首场比赛里,兰多夫遭遇强硬防守,只有13投3中拿到6分。在小加和康利双双报销的基础上,灰熊必须要有人挺身而出,第二战,兰多夫还需要承担起领袖责任。

交锋回顾:马刺战灰熊优势大

马刺本赛季常规赛横扫灰熊,场均净胜对手12.5分,这是两队在季后赛里上第四次交手,2004年首轮,马刺横扫灰熊;2011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八的灰熊4-2淘汰马刺,上演黑八传奇;2013年,马刺在西部决赛横扫灰熊,但双方两度打入加时。

焦点言论:波帅鼓励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再度当选最佳防守球员,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一个团队至上的球员,但我总告诉他,他现在的目标就是像乔丹、科比魔术师、伯德以及邓肯那样去打球,他能做到这些。”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帕克、丹尼-格林

灰熊:兰多夫、克里斯-安德森巴恩斯、法玛尔、卡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日视频直播灰熊vs马刺 最佳防守球员再出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