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悍将绝杀无效双少55投仅15中 雷霆憾负小牛1-1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雷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亚当斯在终场前灯亮时出手命中,但被判罚绝杀无效,最终雷霆84-85憾负对手,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1-1。杜兰特和韦少合计55投15中,诺维茨基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数达到1193个,超越了J博士(1187个),升至历史第20位。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 数据小牛队数据
杜兰特21分9篮板2助攻诺维茨基17分4篮板1助攻
韦斯布鲁克19分14篮板6助攻菲尔顿21分11篮板3助攻
伊巴卡12分8篮板2抢断德隆-威廉姆斯13分1篮板5助攻

悍将绝杀无效双少55投仅15中 雷霆憾负小牛1-1

雷霆憾负小牛

本场之星:菲尔顿变身奇兵

巴里亚此役因伤缺席,菲尔顿顶替其出任首发,虽然终场前他两记关键罚球不中让小牛惊出冷汗,但全场比赛,菲尔顿16投8中拿到21分11个篮板3次助攻,无疑是获胜奇兵。

比赛回顾:雷霆绝杀无效,小牛逆袭成功

此役上来,韦斯布鲁克造犯规两罚一中为雷霆首开纪录,小牛方面,德隆-威廉姆斯此后状态极其神勇,不但上篮得手,还飙中3记三分球,帮助小牛打出15-7开局,在这波攻势中,德隆4投4中拿到11分。杜兰特连中两球,带领雷霆在之后回敬一波10-3,亚当斯上篮得手后,雷霆将比分追至17-18。小牛在本节最后阶段打出一波7-2的攻势,菲尔顿跳投命中后,首节战罢,小牛以24-20领先。

次节回来,诺维茨基跳投命中,维特斯随后用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在进攻端依旧形成僵持,在本节中段时,杜兰特和莫罗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32平。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在本节还剩2分钟左右时,伊巴卡和韦斯布鲁克相继命中三分一度帮助雷霆反超3分。但小牛在本节最后时刻打出一波5-0,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后,半场结束时,小牛以45-4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雷霆一上来便打出一波15-5的攻势,杜兰特跳投命中后,雷霆将比分改写成58-50。小牛韧性十足,诺维茨基跳投命中,菲尔顿也强攻打成2+1,小牛送出一波6-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形成拉锯战,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梅杰里两罚一中后,第三节结束时,小牛以59-62落后。

末节上来,梅杰里在内线连续得手,诺维茨基也跳投命中,小牛以67-66将比分反超。在之后时间里,雷霆再度掀起反击,杜兰特完成双手暴扣,伊巴卡也飙中三分,雷霆重新建立7分领先。马修斯和菲尔顿双枪开路,小牛随后回敬一波10-2的攻势,重新将比分反超。此后比拼陷入白热化,亚当斯上篮得手后,雷霆以81-79领先。此后风云突变,小牛打出一波6-0,马修斯终场前还剩14秒时快攻上篮得手,小牛以85-81领先。杜兰特关键时刻飙中三分,此后,雷霆战术犯规,菲尔顿走上罚球线两罚不中,给了雷霆机会,但亚当斯最后时刻补篮得手被判无效,最终雷霆84-85不敌小牛。

本场亮点:杜兰特挂筐暴扣

在本场比赛里,主场作战的雷霆遭遇到小牛的强力阻击,在末节还剩7分半钟时,杜兰特接到韦斯布鲁克的传球,直杀禁区,跃起后完成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并且在篮筐上吊了一下,彰显霸气。

双方首发:

雷霆:杜兰特、韦斯布鲁克、伊巴卡、亚当斯、罗伯森

小牛:诺维茨基、德隆-威廉姆斯、菲尔顿、马修斯、梅杰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悍将绝杀无效双少55投仅15中 雷霆憾负小牛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