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鹰凯一战存3漏判1错判 绿衫军遭3误判1分告负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昨天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判罚报告,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一战中有3次漏判和1次错判,凯尔特人队遭受了3次不利的判罚,最终他们以101-102负于老鹰队。

鹰凯一战存3漏判1错判 绿衫军遭3误判1分告负

凯尔特人遭受多次不利判罚

在那场比赛第四节还剩1分58秒时,以90-94落后的凯尔特人队组织进攻,肯特-贝兹莫尔出现防守3秒违例,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

在那场比赛第四节还剩1分54秒时,以90-94落后的凯尔特人队组织进攻,伊塞亚-托马斯面对凯尔-科沃尔的防守,突破到篮下上篮遭阿尔-霍福德封盖,但是裁判判罚科沃尔犯规。可是科沃尔一直处于合法的防守位置,并没有影响到托马斯的突破和上篮,所以这是一次错误的判罚。小托马斯两罚一中后,凯尔特人队将比分追至91-94。

在那场比赛第四节还剩55.3秒时,老鹰队以96-93领先并组织进攻,霍福德拉到外线为杰夫-蒂格做挡拆,但是他并没有给埃文-特纳足够的空间去躲避身体接触,这是霍福德的一次进攻犯规,可是裁判没有判罚。

在那场比赛第四节还剩51.1秒时,老鹰队以96-93领先并组织进攻,霍福德在弧顶向左侧运球,然后将球交给往中路反跑的科沃尔。在将球传给科沃尔之后,霍福德用身体挡住了马库斯-斯马特,没有给斯马特足够的空间去躲避身体接触,这又是霍福德的一次进攻犯规,但是裁判还是没有判罚。

根据NBA的规定,只有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进入加时赛的比赛,才会出具裁判判罚报告,所以昨天的比赛只有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一战出具了判罚报告。

(掌擂)

鹰凯一战存3漏判1错判 绿衫军遭3误判1分告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