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签下1.5万平场馆 欲建世界搏击文化中心

[摘要]4月12日,昆仑决在北京签下15000平米的综合性体育场馆未来20年经营权,目标是在这里建设世界搏击文化中心。

昆仑决签下1.5万平场馆 欲建世界搏击文化中心

交付仪式现场

腾讯体育讯,4月12日,昆仑决在北京签下15000平米的综合性体育场馆未来10年经营权,目标是在这里建设世界搏击文化中心。

该体育公园集合了体育场馆、户外活动区、训练中心、运动娱乐、游泳中心、运动主题餐饮、昆仑决搏击服装品牌销售等功能区域,旨在打造北京最值得期待的运动主题公园。昆仑决带着弘扬尚武精神的使命,计划打造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以鲜明的特色、高端的体育资源,形成一张闪亮的区域名片,树立北京体育生活新地标!

此外通过搏击资源的聚集效应,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将带动搏击产业园区的升级,受益的不仅是拳迷,更是正在蓬勃发展中的中国搏击产业,从这个角度来说,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未来将成为拳迷心中的“圣地”。

昆仑决签下1.5万平场馆 欲建世界搏击文化中心

王延龙腿踢木棍

在交付仪式现场,搏击迷们还欣赏到了昆仑决勇士带来的打靶、对攻、螳螂拳、醉拳以及刀术的表演。特别是全国武术冠军王延龙带来的腿踢木棍的环节,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一根拳头粗的木棍硬是被王延龙一腿踢断。

交付仪式最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表示:“中国有着上千年的武术文化传承,武术是我们民族的瑰宝。随着职业搏击发展以来,中国搏击产业后来居上,展现了强劲的文化基础和发展潜力。在这种情况下,为了改变以往搏击资源较为分散,不利于发展的情况,我们计划打造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从文化展示、赛事竞技、培训教学到周边产品,聚集了世界顶级搏击资源,打造一片拳迷心中的圣地!”

体育的作用并非分出高下,而是通过竞争令人自强不息,从身体到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搏击也不只是擂台上的一拳一腿,更是一种勇敢无畏、敢于挑战的精神和人生态度。昆仑决要打造世界搏击文化中心,不仅让人们体验搏击的魅力,更令搏击文化和尚武精神发扬光大。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