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搏击一哥问鼎 昆仑决诠释中华搏击新主张

[摘要]本期赛事上,昆仑决旗帜性赛制“70kg级世界冠军赛”继续火爆上演。经过三场比赛,九个回合的精彩拼杀,韩国搏击一哥李星玄突出重围,强势问鼎小组冠军!

韩国搏击一哥问鼎 昆仑决诠释中华搏击新主张

北京时间4月10日16:00,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再掀燃屏好戏。本次比赛是“昆仑决40·铜陵站”的第二季,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顶尖强手汇聚一堂,昆仑决秉承着一贯的高规格、高品质原则,为武迷们倾力呈现出最为波谲云诡、引人入胜的巅峰武者对决。这,是一场真正属于王者的盛宴!

本期赛事上,昆仑决旗帜性赛制“70kg级世界冠军赛”继续火爆上演。经过三场比赛,九个回合的精彩拼杀,韩国搏击一哥李星玄突出重围,强势问鼎小组冠军!

两场半决赛中,李星玄凭借自己擅长的组合拳技术与有力的低扫腿向张春雨发起压迫式攻击,当比赛战至第三回合,李星玄突然加快攻击频率,刁钻迅疾的攻击在一次次的努力之后,终于成功突破了张春雨的防线,在2分50秒以TKO方式赢得比赛。“刚果战猿”克里斯·吉比则在同乌克兰搏击冠军谢尔基·古力亚巴的遭遇战中,成功上演了终场前压哨绝杀的经典一幕,时间定格在第三回合2分59秒。

决赛中,李星玄依旧沿袭着一贯的冷静有序的格斗作风,拳腿攻击有节奏地一次次挥向对手,吉比则利用自己速度与移动上的优势,快进快出,灵活闪击,组合拳技术堪称惊艳,对战中,双方各不相让,拳腿交织,将各自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令这场牵动全球亿万武迷目光的王者之争呈现出了耀眼的武者光芒。最终三局战罢,李星玄以判定优势击败对手,成为第6位跻身2016年70kg世界冠军赛16强的选手。

此外,当天一场70kg综合格斗超级战中,“镇海蛟龙”吴昊天与俄罗斯悍将哈兹阿迈托夫展开遭遇战。比赛开始后,双方便拳腿相向,力求以沉猛疾驰的对抗节奏进行多维度较量,在万分凶险的地面博弈中,两位勇士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和意志品质,不过当比赛战至第二回合2分半钟左右,哈兹阿迈托夫抓住吴昊天的防守疏漏,以降服取胜。

另外一场67kg自由搏击超级战在中国搏击好手张景磊与英国搏击冠军迪克森·克雷格之间打响。张景磊曾获得第四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泰拳男子71公斤级亚军,迪克森·克雷格同样多次坐上英伦搏击赛的冠军宝座,双方无论从实力、经验还是打法均属上乘。恶战鸣锣后,克雷格凭借欧系标志性强攻,向张景磊施以立体压制,尽管张景磊也打出了多次漂亮的反击,但最终仍然以点数劣势饮恨惜败。

作为当今世界站立格斗顶尖赛事,昆仑决将不停地为拳迷们带来多场全球顶尖水准的搏击盛宴。4月23日,昆仑决43将在河南周口市体育馆再现格斗辉煌,其中“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与“苏里南魔头”穆塞的巅峰对决,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