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成都站 拍卖10万天价门票刷新纪录

[摘要]昆仑决46将于6月5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正式开战。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成都站售票仪式,并在拍卖现场,拍出10万的天价门票,刷新昆仑决单场最高票价。

昆仑决成都站 拍卖10万天价门票刷新纪录

4月10日,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46·成都站·世纪之战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四川成都举办。据悉,昆仑决46将于6月5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正式开战。届时,“泰拳王子播求”、“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将领衔各国搏击高手现场助阵。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成都站售票仪式,并在拍卖现场,拍出10万的天价门票,刷新昆仑决单场最高票价。

此次昆仑决成都站是由昆仑决携手西南首家上市文化公司瀚博文旅集团联袂打造的世界最具焦点的搏击赛事。昆仑决首次进驻成都,力邀“泰拳王子”播求和“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领衔各国勇士,展开西南地区首场规模最大的拳王争霸赛。本次发布会现场,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散打王”柳海龙、出战本站赛事的明星选手“酷刑者”顾辉、“火麒麟”王赛、“插翅虎”王伟豪等均亲临现场。

发布会现场中最重磅的一个环节就是揭秘本场世纪之战的亚洲对决。“泰拳王子”播求在中国擂台将迎来第13位中国选手的挑战,他就是“插翅虎”王伟豪,中泰“战事”一触即发。据悉本场蓉城之战,或将成为“泰拳王子”播求职业生涯的谢幕战。

另外,现场还现身了一位特殊的“泰拳王子”播求拳迷——国际小姐王芊,她特别表示了对播求的喜爱和对这场比赛的期待,6月5日她一定会来到现场为播求加油打气的。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昆仑决世纪之战》-成都站开票仪式,在多位武术界专家、学者及此次赛事主办方瀚博文旅集团CEO阿坤(袁建坤)、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的共同揭幕下,正式宣布此次赛事正式启幕。在接下来的晚宴环节,主办方为了答谢现场拳迷及观众大力支持,以百元竞拍现场至尊VIP宝座的方式,再次掀起了此次发布会的又一高潮。其中一张门票被拍卖至10万元天价,创造了昆仑决新纪录。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