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天作弊助火箭 爵士内线双塔外线双枪全报废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小牛今天客场101比92客场击败了爵士,不仅仅锁定了自己的季后赛席位,也拉了德州兄弟休斯敦火箭一把。

老天作弊助火箭 爵士内线双塔外线双枪全报废

诺天王率队闯进季后赛

爵士在输球之后胜负场次和火箭一样,火箭依靠着两队常规赛2-2平 ,火箭对阵西部球队时更好的战绩而挤掉了爵士排名西部第八。只要火箭能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国王,就能够保证进入季后赛。

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分析过,小牛如果击败爵士,对于火箭来说是最好的结果。这样火箭可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爵士如果击败小牛,那么,火箭除了要击败国王之外,还需要小牛和爵士之中至少一支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球,火箭才有望进入季后赛。

现在已经没有了如果,一切全看火箭自己的了。

不得不说,火箭的运气真的是不错。在今天小牛和爵士的比赛中,至少有三个不确定因素的发生,让人相信,幸运女神是站在火箭这边的。

首先是戈贝尔的受伤,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28秒的时候,戈贝尔在一次封盖的时候直接踩到了自己的脚踝上,现场画面显示脚踝已经90度扭曲,戈贝尔随后回到了更衣室,本场比赛再也没有上场。爵士最强的内线防守球员离场,战斗力大大降低。

其次是费沃斯还没从伤病中恢复,在今天的比赛中费沃斯仅仅拿到了11分3篮板1抢断1盖帽,而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费沃斯场均16.5分,8.2篮板,1.2抢断,1.5盖帽。无奈之前的伤病还没有恢复,费沃斯打的相当勉强,几乎是拖着腿在跑动和进攻。爵士内线进攻最强的球员这种状态,已经没有和小牛对抗的实力。

雪上加霜的是爵士外线球员的集体哑火,爵士本赛季最强的两个外线得分点是海沃德和胡德,他们两个人场均要投中将近4个三分球。但是今天海沃德三分球9投1中,胡德全场11投1中,三分球7投1中,外线的彻底哑火,让爵士在落后的时候缺少了有效的追分武器,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在幸运女神的帮助下,火箭终于回到了西部前八,而且占据了冲击季后赛的有利地形。

这要是火箭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输给国王,恐怕就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吧。

(嘟嘟)

老天作弊助火箭 爵士内线双塔外线双枪全报废

扫码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来找小编唠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