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女足0-0哥斯达黎加 马晓旭王珊珊失良机

半场-女足0-0哥斯达黎加 马晓旭王珊珊失良机

上半场两队战平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在奥预赛后的第2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移师曲靖和哥斯达黎加再战一场。第23分钟,马晓旭错失单刀,第27分钟,王珊珊也错失一次机会,最终两队半场战罢0-0互交白卷。

第7分钟,哥斯达黎加中场大脚转移到右路,刘杉杉拦截时出现失误,蒙戈拿球形成单刀直奔中国队禁区,好在最后面对张越的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之上,中国女足逃过一劫。第11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 古雅沙左路的传中打在对手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随后王珊珊主罚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12分钟,古雅沙禁区内小角度的射门打在萨拉斯身上出了底线。第16分钟,阿圭勒直接将球吊入禁区,刘杉杉再次失误,好在张越出击抢在对手进攻球员插上之前将球没收。第23分钟,古雅沙送出挑传,马晓旭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直扑对手球门,但最后的射门被哥斯达黎加门将奥塔维亚将球没收。

第27分钟,古雅沙左路传中送到后点,哥斯达黎加后卫冒顶,皮球落到王珊珊的脚下,随后王珊珊晃开防守球员,可惜最后小角度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扑了一下,紧接着哥斯达黎加后卫将球顶出底线。第34分钟,王珊珊右路传中,但对手抢到第一点解围出禁区,刘杉杉的的外围远射打在哥斯达黎加后卫身上高高弹起,任桂辛近距离的头球补射直接送给了对手门将。第40分钟,蒙戈右路晃开刘杉杉传中,被中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13-张越;

后卫:2-刘杉杉、6-李冬娜、14-赵容、18-韩鹏;

后腰:7-任桂辛、4-杨曼(25分钟 19-谭茹殷);

前卫:17- 古雅沙、20-张睿、11-王珊珊;

前锋:9-马晓旭

替补:1-赵丽娜、3-薛娇、5- 王莹、8- 赵雪、10-李影、12-王霜、15- 娄佳惠、16-毕晓琳、19-谭茹殷

哥斯达黎加首发阵容

门将:1-奥塔维亚;

后卫:15-戈麦斯、4-阿尔格达斯、8-梅吉亚、20-萨拉斯;

中场:12-扎莫拉、14-罗亚斯、16-阿圭勒、7-蒙戈、10-特拉娜;

前锋:11-维拉洛博斯

替补:2-赫莲娜、3-莫蒂维斯、5-布、9-莫拉莱斯、17-杜兰、18-尤里安、21-玛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