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自发为女足发10万奖金 总共捐款已达30万

球迷自发为女足发10万奖金 总共捐款已达30万

中国女足不容易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在中国女足与哥斯达黎加女足进行首场热身赛的前一晚,中国女足迎来一批特殊的球迷,这些球迷隶属“一块为女足加油”社群,他们在当晚为中国女足送去10万元冲奥奖金。

“一块为女足加油”由数百位企业高管、资深媒体人、体育人组成,组建这个社群的目的就是为成长中的中国女子足球队呐喊助威。去年女足世界杯前,他们曾利用互联网众筹机制,发起“一块为女足加油”活动,在世界杯之后及里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前,他们又分别组织群内的企业为女足加油助威。截至本次活动,该社群已向中国女足捐款30万元及金牌一批。

与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的捐赠款项全部来自球迷的零散捐赠,其中最少的一笔是200元,最多的一笔达40000元。包括女足主帅布鲁诺在内的全体女足将士出席了活动。该组织负责人称,他们还将在奥运会前后再次发起球迷及企业捐赠活动。中国女足则向这群热心的球迷回赠了队旗、海报和签名足球等纪念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