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爆砍20+16+8 快船6人得分上双擒森林狼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99-79大胜森林狼。快船方面,保罗20分8篮板16助攻,雷迪克17分3篮板3助攻,小乔丹11分8篮板3盖帽。森林狼方面,唐斯16分11篮板1助攻,卢比奥9分3篮板1助攻,维金斯7分1助攻6失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森林狼队数据
保罗20分8篮板16助攻卢比奥9分3篮板1助攻
小乔丹11分8篮板3盖帽唐斯16分11篮板1助攻
雷迪克17分3篮板3助攻维金斯7分1助攻1抢断

保罗爆砍20+16+8 快船6人得分上双擒森林狼

保罗率队大胜森林狼

本场之星:克里斯-保罗

不到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保罗攻下20分16助攻8篮板,个人正负值是惊人的+34,这意味着在他出场的时间内,快船的得分超过森林狼34分。在没有格里芬的最后几场比赛中,保罗依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比赛回顾:

皮尔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韦斯利-约翰逊进入首发阵容。比赛一开始,双方先在外线展开较量,雷迪克和保罗连续命中三分,唐斯也在外线连进两个三分做出回应。随后,保罗连续打出快攻,或自己上篮,或妙传队友,率队打出了一波15-5的高潮。27-17,快船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尽遣替补上场。快船5分多钟没有运动战进球,只是靠克劳福德罚球拿下3分。森林狼方面抓住机会缩小了分差。换上保罗后,快船场上的局面迅速改观,雷迪克的三分,小乔丹的暴扣,都来自保罗的助攻。第二节的后半段,轮到了森林狼陷入了“进球荒”,7分多钟没有运动战得分,半场结束前17.8秒,卢比奥的三分打破了僵局。克劳福德的外线命中,则帮助快船队将分差拉开到13分。半场结束,快船47-34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唐斯连拿4分,但是快船的状态更加火热。约翰逊打成2+1,保罗接连送出妙传,乔丹和雷迪克先后快下得分。维金斯的切入,卢比奥的三分,曾经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是快船随即又打出一波21-6的高潮,让比赛的结果彻底失去了悬念。三节打完,快船79-53领先森林狼。

第四节,双方均换下首发阵容,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到了拼替补实力的时候,森林狼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别利察和普林斯成为森林狼替补的主要进攻点,而快船方面主要依靠小里弗斯和杰夫-格林在拿分。最终,快船99-79大胜森林狼。

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韦斯利-约翰逊、小乔丹

森林狼:卢比奥、拉文、维金斯、吉昂、唐斯

(罗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