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冷门多 丁俊晖梁文博无缘正赛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郑直 汪涌)2016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两大热门丁俊晖与梁文博在28日的资格赛中不敌对手,倒在正赛大门外。

  刚刚参加完PTC(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总决赛回国的丁俊晖因为倒时差没有出席27日的新闻发布会。在资格赛过程中,他仍然略有疲态。他的对手李·沃克先后以67:7、88:0、71:1早早建立3比0的优势。中国名将在第四局如梦初醒,以单杆136分证明实力,不过随后再以23:89丢掉一局。第六局丁俊晖已经没有退路,对手也失误频频,但小丁先是造斯诺克失败,又在追至52:55时将粉球留给对手,最终双方互送大礼的这一局以沃克打入粉球结束,丁俊晖以1比5无缘正赛。

  梁文博对阵彼得·莱恩斯,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各有单杆52分和61分的表现,但在其他五局状态不佳,以2比5无缘正赛。同样失意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三的尼尔·罗伯逊,继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之后,他再次和丁俊晖同日出局,以3比5不敌诺彭·桑坎,告别本届赛事。

  由于世界第一塞尔比退赛,他的对手达里尔·希尔自动进入正赛,世界第二、新科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则以5比0击败曹宇鹏锁定正赛名额。

  郑直、汪涌

  (羊城晚报 郑直 汪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