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公牛主帅:球队缺少竞争力 被魔术狠打脸

腾讯体育3月27日奥兰多讯(记者 董鹏) 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已经6连败的奥兰多魔术队,然而全场比赛公牛队始终处于被动落后状态,最终公牛队以89-111惨败魔术,公牛队主教练弗莱德•霍伊博格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球队现阶段非常缺乏竞争力,本场比赛被魔术狠打脸。

对话公牛主帅:球队缺少竞争力 被魔术狠打脸

公牛主帅接受采访

以下是采访内容:

记者:魔术为何能那么快建立领先优势?

霍伊博格:因为我们缺少竞争力,赛前我就强调,希望今晚在开始的时候能建立优势,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个机会。当我们第一节发挥好的时候,我们通常都能赢得比赛。然而对方在比赛前12分钟以36分领先我们。

记者:你认为你的队伍是否在比赛中途放弃争取胜利了?

霍伊博格:显然,我当然希望不是。看来队员对我的战术布置还不是很清楚,我们之后会集中在一个房间讨论,然后希望能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

记者:队员之间有些失去联系,你认为是为什么呢?

霍伊博格:这很难概括。他们在赛前封闭训练,但他们对于我们的训练过程非常关注,然后我们在球场上被对手打脸。我们简直跌落低谷。在第三节开始的时候,我们尝试反击,希望能把落后缩小到10分以内。但他们又找回了活力,我们几乎被全垒打(homerun)。当我们想反击的时候,所有都那么艰难,这样是无法取胜。你不可能一下就扳回比分,我们努力了,但逆境打败了我们,我们打的很艰难。

记者:你认为你的队伍精神上不在状态么?

霍伊博格:还是那句,我们会看录像找出错误。当我们在球场的时候,我让他们集中了注意力,我们有眼神交流,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无法在比赛中保持。

记者:对于阿隆布鲁克斯6犯离场,你怎么看?

霍伊博格:因为我没有看到他当时跟裁判说了什么,所以对此我不予置评。

记者:最后评价一下本场比赛吧?

霍伊博格:总之,非常令人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