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乒赛马龙男双首轮出局 石川佳纯亦爆冷输球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开始正赛日的比赛。男双首轮,马龙/许昕2-3不敌日本的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女单第一轮,日本名将石川佳纯3-4不敌中华台北的陈思羽,意外出局。

卡乒赛马龙男双首轮出局 石川佳纯亦爆冷输球

丁宁和刘诗雯配对双打

男单第一轮,马龙、张继科、樊振东以及许昕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萨姆索诺夫、水谷隼、奥恰洛夫等名将都顺利通过首轮,韩国队的郑荣植、李尚洙双双被淘汰。

女单第一轮,刘诗雯、朱雨玲以及丁宁也兵不血刃取得开门红。冯天薇福原爱等名将都闯过首轮,但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以3-4不敌中华台北的陈思羽,爆出一大冷门。女单首轮比赛,世界排名66位的法国选手李雪,4-3惊险战胜日本新星伊藤美诚。随后的女单第二轮,日本名将福原爱苦战七局,3-4不敌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止步16强,德国新秀索尔佳4-2力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男双首轮,樊振东/张继科轮3-1战胜俄罗斯的伊斯马洛夫/利文索夫,马龙/许昕2-3(9-11、7-11、11-5、11-5、7-11)不敌日本的丹羽孝希/吉村真晴。1/4决赛,樊振东/张继科3-0轻取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唐鹏,半决赛里他们3-2击败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

首轮女双比赛,丁宁/刘诗雯以3-0(11-7、11-7、12-10)轻取匈牙利的玛达拉斯/佩格尔,第二轮中她们又是一个3-0干净利落地战胜新加坡组合林叶/于梦雨。届下来的女双半决赛,丁宁/刘诗雯3-0轻松淘汰新加坡组合冯天薇/周一涵。丁宁/刘诗雯将与日本的福原爱/伊藤美诚争夺女双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